IMG_5208  

[體驗文]品名:好奇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

 

 

很澎湃的三大包好奇紙尿布體驗包,可以體驗三天份。

之前就覺得好奇的體驗包特別有誠意,通常是一包體驗包六片尿布,

差不多等於一天份用量,

其實若不整整使用一天,

也很難知道自己的寶寶到底適不適合這個牌子的紙尿布。

 

這個體驗包還有附贈折價券,

之後就可以使用到了^_^

IMG_5210  

 

 

剛好我手邊有三個牌子的M號尿布試用包,

常常在網上看到有媽咪在問版型的問題,

所以放在一起比較看看,

老實說....不管是看起來或包起來,

我都沒有感覺到大小的差異耶XD

腰部看起來好像有鬆緊的差別,

不過我實際包起來並沒有特別覺得腰部哪個比較鬆或緊。

IMG_5212  

 

那麼就來實際的體驗三天好奇紙尿布吧!

IMG_5215  

 

 

之前就使用過好奇了,

他的左右都有數字1到3,方便爸媽們左右對稱用。

 

IMG_5216  

接下來就是最令我激賞的部分,

因為蛇寶的大腿相當粗,

以至於他才8kg我就考慮要換L了,

因為現在包尿布時,要是沒有注意好好調整一番,

下次打開腿庫就會出現一圈讓媽媽心疼的紅勒痕。

但是好奇在腿庫那一部分做得很寬鬆,而且左右兩邊翻出來感覺都滿舒服的,

果然就不容易出現勒痕。

IMG_5218  

尿濕顯示非常明顯,

除了晚上過夜之外,我算尿布換的很勤,

不會到太大包的程度就換了,

因此這麼明顯的顯示線也算有些幫助。

IMG_5220  

輕鬆地打包~

IMG_5222  

 

這次的試用,

最大的心得是.....

好奇的新版ph5.5護膚乾爽比紅色的舊版好很多!

因為我之前也曾使用過二天份的紅色版,

但金屁股蛇寶告訴我他不太適應XD

新版的那一道ph5.5護膚似乎對蛇寶的金屁股很有效,

所以若之前使用紅色版本不適應的媽咪,可以考慮這個藍色版本。

類似蛇寶一樣腿庫大的寶寶也可以試試看,

好奇ph5.5版本在腿庫方面的設計挺不錯的,

讓我不用這麼早跳L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