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時間:2013/11/06 (週三)

參加地點:喜悅健康廚房(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52號B1)

講題:健康料理教學

 

嬰兒與母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baby.mababy?fref=ts

 

 

 

 

之前很少看到嬰兒與母親辦媽媽教室,

而且我還沒有參加過廚房類的教室,

(本來想參加歐歐咪妮但是沒有報到),

所以即使大概知道會沒有贈品但是還是滿期待這場,

結果也沒有讓人失望。

 

 

場地是一個很高級的健康診所?

嬰兒與母親媽媽教室01  

 

 

第一段是在講哪些食品有哪些營養,

因為這一陣子實在聽過太多這一類的講題,稍微有點神遊。

 

再來就是講師林惠櫻小姐實地製作三樣嬰幼兒副食品了,

之前參加媽媽教室從來沒有上過這一類的課題

所以非常有興趣。

前兩樣米糊大約6個月以後就可以開始給寶寶食用,

講師非常推崇糙米飯,

較反對白米,白麵,白飯這三白。

其實聽到心裡有點疑慮,因為我非常討厭吃糙米飯。

可是後來吃到那兩種米糊之後,

真的很驚訝糙米可以做出這樣的口味,

完全沒有我討厭的那種味道。

看來以後我兒子的副食品就以糙米為主了(雖然你媽不吃~)

 

經過講師同意把食譜PO上來,

這兩樣米糊的製作很簡單而且好吃,

應該也很營養。

只是沒有碾米機的話糙米要煮久一點 (約40分鐘)

嬰兒與母親媽媽教室03  

嬰兒與母親媽媽教室04  

 

第三樣是大約一歲以後吃的副食品雞肉豆腐漢堡排,

這一道菜製作時間就比較久一點,

而且也要很久以後才吃得到,

就先記錄一下

嬰兒與母親媽媽教室05  

 

講師所使用的那台要價四萬多的食物調理機很吸引人,

不過到時我大概會先試試看調理棒或果汁機堪不堪用吧。

 

中途有提供附有抹醬的麵包跟餅乾,

椅子則是舒服的沙發椅。

真的是很高級的一場媽媽教室^_^

 

進場的贈品是三本雜誌,

不過我應該要先打開來看看的,

回家才發現三本中有兩本上次美強生媽媽教室已經拿過了

應該要退回去的~囧

 

 

 

參加禮:育兒生活9月號

              嬰兒與母親9月號

              媽咪寶貝9月號

嬰兒與母親媽媽教室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