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品名:法國ebulobo小熊方塊積木

親子良品滿額贈網頁:http://www.ilovebaby.com.tw/article/article.php?articleid=30&type=

滿額贈期限:~12/22

 

 

雖然文章分類裡有個敗家開箱類,

但是這一類別好像很久沒有放新文章了。

(附註說明:敗家開箱類是介紹自己忍不住敗家的東西,

而體驗文則是廠商邀稿。)

現在突然新增一篇,

因為這是最近各家購物網站搶聖誕商機當中,

我覺得最讚的一樣滿額禮了~

目前親子良品網站購物滿3500就送一組ebulobo小熊積木。

(結果要介紹的還不是我敗的東西,而是滿額禮orz)

 

ebulobo算是一個我滿喜歡的牌子,

不過價格實在是很嚇人,

最近廠商可能也發現價格真的不太親民,

所以經常祭出很不錯的滿額禮優惠,

不僅湊滿額的門檻不太高,送的東西原價也都高得驚人。

比方這套小熊積木原價是1780,通常販售價是1580,

以這個價格來說,我想大家都寧願去購入班恩傑尼、hape、樂高德寶等等,

不到這個價格但是組合更豐富。

但是以3500元的滿額禮來說,真的是一套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積木~

前兩週本來滿額禮是大野狼布娃娃套組,當時我沒有被燒到,

但是這週五換成小熊積木就忍不住下手了...

 

01.jpg  

外盒紙箱是類似郵局便利箱那種,

印刷得很漂亮,即使要送給朋友的小孩當禮物也相當體面。

內容物有9塊方塊積木+4塊場景佈置積木+2塊動物積木,

一共15塊,平均價格真的很高貴呀~

9塊方塊以透明塑膠袋包裝,其他則是用紙另外包裝。

 

02.jpg  

積木本體滿重的,我目前還沒有購買過其他方塊積木,

不過這組方塊積木的角雖不致於刺傷小朋友,

但是如果是搖搖晃晃的學步兒,

一頭撞到角上面也不是鬧著玩的,

其他7塊造型積木大人沒看著還好,

方塊建議還是要家長陪同一起玩。

03.jpg   

 

方塊積木六面都是不同圖案,

其中兩面是拼圖,

拼起來時突然發現....好像拿到瑕疵品了~囧

右邊的熊爸爸拼圖有兩個一樣的...

04.jpg  

不知道能不能換貨,先忽略繼續看下去吧

其他4面分別有

1~9的數字認知

不同顏色色塊

小動物圖案

各式圖騰

05.jpg   

 

擺在一起真的是一套很好看的積木,

也有加上家長最喜歡的多功能認知作用。

最近正在為蛇寶物色積木中,

做了很多功課,這組積木我沒有列在必要性入手的基本款,

但是還是要強調它作為滿額禮相當划算,

如果最近有需要購買較高價的商品,建議可以考慮這款滿額禮。

最後自肥一下~

現在親子良品新會員有送購物金,

但用FB帳號或yahoo帳號快速登入不送購物金,

需註冊新帳號才算,

如果註冊新帳號填我的推薦碼TA026393,我可以得到150元購物金,

而你可以得到80元購物金(其實不填推薦碼也會送80元啦XD)

如果有為了滿額禮想註冊新帳號購物,

又沒有其他推薦人的話,

可以考慮填我的推薦代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