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MamiBuy邀稿體驗] 費雪音樂敲敲樂

 

 

這次很高興可以參加MamiBuy跟費雪合作的產品體驗,

蛇寶剛出生起就對費雪產品的接受度很高,

大家都很熟悉的費雪小海馬到現在都還是蛇寶的床伴,

以及比較小的時候在聽的費雪熱帶雨林夢幻吊鈴,

常常會邊聽邊跟上面旋轉的小動物講話到睡著。

07.jpg  

 

這次要體驗的商品是費雪音樂敲敲樂,

上面的適用年齡可從6m~3歲,

適用範圍相當廣。

對於現在1歲1個月的蛇寶來說相當適合~

一收到MamiBuy寄來的包裹就迫不及待的開箱啦!

01.jpg  

 

先來看看整體包裝,

常逛婦嬰用品店的話對這款商品應該不陌生,

之前我參加費雪3優寶寶講座也見過,

也是費雪相當有名的產品。

是採取開放式、一眼可見整體的包裝法,

外觀整個用塑膠盒包覆,所以不用擔心玩具展示時會沾上灰塵。

盒子外觀有清楚寫明適用年齡及玩法。

02.jpg  

 

盒底有個open here的字樣,

可以從盒子底層拆開。

03.jpg  

 

這裏有個很貼心的設計,

所有固定住玩具的都是紙繩,

就算拆開玩具時寶寶在旁邊一直想來伸手,

也不怕他碰到會割傷,事實上蛇寶就是一直在旁邊想來開箱啊XD

04.jpg  

 

啟動費雪音樂敲敲樂需要三顆3號電池,

打開蓋子才發現裡面已經附有電池了。

05.jpg  

 

這個音樂敲敲樂有玩具本體跟一個錘子,

錘子可固定在玩具旁邊,

而且固定的很牢不太怕弄丟,

有兩種模式-音樂跟語音模式。

13.jpg  

語音模式的時候玩具會發出很多講話的聲音,

例如用錘子敲中間三個按鈕,

每敲一次就會數一次數字,從1數到10。

左邊的推拉鈕唱的是大家熟悉的ABC song。

音樂模式則是較多音樂,

左邊推拉鈕的歌會換一首,

下方藍色的切換鈕也會從語音切成三種音樂。

由於這整個玩具非常的歡樂,音樂、語音、聲光效果很多,

靜止一下下也會出現音樂,

有點難一一介紹各個按鈕會出現的效果,

實在太熱鬧了XD  還好不會有尖銳或過吵的聲音,

是媽媽我可以接受的聲光效果。

 

目前蛇寶對節奏性強的音樂很有反應,

一聽到就會不自覺扭動身體,

但還沒有辦法自由操控玩具,

所以當我第一天拿出來玩時,

是由我操縱,蛇寶不停的在扭動身體,

偶爾拉拉按鈕。

06.jpg  

 

第二天拿出來玩,

我著重在用錘子敲打按鈕,敲打按鈕時不僅會有語音,

上方的土撥鼠也會連動式的探出頭來,

蛇寶雖然想學我用錘子敲打,

但不會使用錘子的紫色面,而想用投擲錘子到按鈕上的方法,

當然是無法敲擊按鈕到發出聲音的程度。

08.jpg  

不過用手倒是可以成功按下按鈕,

看來蛇寶距離修習雷神索爾的技能還有很大一段路要走~

09.jpg  

 

原先我想要敲擊對蛇寶來說還是早了點,

沒想到第三天開始他的任督二脈被打通,

竟然開始正確的使用錘子的紫色面,

11.jpg

而且試了幾次竟然可以敲打出聲音了~

好像距離雷神索爾沒有這麼遠嘛XD

12.jpg  

 

有時練習鋼琴到某一程度卡關,去睡一覺隔天就突然會了,

說不定嬰孩的學習跟大人也差不多,

不過我想玩任何玩具,一開始都還是要大人在旁邊一起玩,

才能慢慢激起寶寶的學習能力~

如果買回來一個新玩具寶寶不領情,

或許是因為年齡還不到或當下沒心情,

不妨收起來過個幾天再拿出來,

寶寶又會覺得那是個新奇的新玩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