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體驗文]康貝 combi F2 Plus超輕靚手推車

 

 

 

鴨捲本來使用的推車是出生前就購買的combi well comfort,
當時因為周圍不少親友都使用combi推車,
參加過combi媽媽教室也實推過幾台不同款式推車,
對combi推車的印象一直不錯,
所以這次也很開心有試乘這台F2 Plus的機會。

05.jpg  

當初在選購推車時,
我的希望條件有幾項,
夠輕便,足以應付台灣上上下下的騎樓為第一優先,
畢竟居住的地方不像到處都很寬闊的歐美,
所以我只考慮輕量型推車。
能夠單手秒收的功能對我這長時間單獨帶孩子的媽媽也相當重要。
其次則是可平躺,有雙向功能,
是否為最新款式當時並不在我考量因素中。
不過這次實際試用新款F2 Plus的第一眼感覺是,
新款式的推車外型看起來真的特別時尚酷炫XD

4.1kg的車體重量也確實很輕巧。

01.jpg  

首先開箱來看看,有買過combi推車的話對這紙箱大概不陌生。
一打開箱子先看到的是手把部份,

02.jpg  
F2 Plus的單手收合功能開關跟我自己的well comfort 一樣,
以食指壓住手把下方拉霸再用姆指撥動上方開關即可單手收合,
但同樣的開關F2 Plus真的就作的比較細緻漂亮。

03.jpg  

而手把的部份就不只有做的漂亮而已,
F2 Plus因為本體高度就比較高,
座椅離地有53cm,

左邊是我的well comfort,右邊是F2 Plus

高度明顯差上許多

06.jpg  

遮陽篷拉下的樣子

07.jpg


把手位置本來就比較適合大人(尤其是平均身高較高的男性)的高度,
加上握把較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在外面推起來相對輕鬆~
輪子中間是填滿設計,在人行道上滾動發出來的聲音不大。
之前買推車時有問過門市人員推車坐位高度的差別,
得到的回答是,空氣的清潔程度會隨高度改變,
寶寶坐高一點,空氣會比較乾淨,
我個人覺得F2 Plus坐位高有個好處是下面置物籃空隙變大,
東西比較好塞進去,
給大家參考。
前方那一條安全護欄左右都有可拆卸的安全扣,
所以要從左拆或右拆都可以。

整條拆下來也沒有問題~

10.jpg  

椅背是165度可平躺椅背,調整帶在後方,
即使本來是坐姿,推著推著寶寶睡著了,
也可以從後方調整到平躺狀,讓寶寶可以好好睡個香甜。

09.jpg  

整體造型,近看各項細節真的是滿漂亮的一台輕量車

04.jpg  
F2 Plus目前有蘭蔻紫及芬迪黃兩種,
其實我本來偏好蘭蔻紫,
但因為本來的well comfort就是紫色了,
這次的體驗就選擇芬迪黃,
沒想到黃色的設計感很不錯,
黃色部份有酌量使用,
例如蘭蔻紫的遮陽篷是紫色,芬迪黃就是黑色,
讓整台車的質感提升很多,
相信爸爸會特別喜歡黃色車款。
上方帳篷拉下的感覺也很時尚,
後方有個探視天窗,
拉開可以透過網狀造型看到寶寶的情況。

08.jpg  

這次實際把combi F2 Plus推出去幾週的心得,

除掉沒有雙向功能這點,

覺得這台推車整體確實有高一個檔次的感覺,

尤其是給爸爸推,由於高度跟人體工學手把的關係,

鴨爸表示確實手感較佳,

建議在考慮輕量型推車的人可以實際去店面試推,

並感受一下高度的差異及放上重物(嬰兒)後控制輪子的手感,

相信會對這台F2 Plus感到愛不釋手喔~

 

#sharecombi  #combif2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