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邀稿體驗]勝立王朝滴雞精

【勝立王朝滴雞精】官網 http://bit.ly/1PsrHaw

【勝立王朝滴雞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ingFengchicken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

接到嬰兒與母親雜誌社的邀約,

體驗勝立王朝滴雞精20入的禮盒組。

 

這次這個邀約真的來的很及時,

由於最近的病毒大爆發,

我跟鴨捲都在上週同時得到流感

這次的傳染威力真的很強,看FB動態,周圍一堆親朋好友都中獎,

為了不要散佈感冒病毒,我跟鴨捲也自主在家休息好幾天,

兩人都快悶壞~

大人得到流感還無所謂,一般情況下多休息就好了,

恐怖的是流感大人還得照顧流感病孩。

雖然在滴雞精的說明當中,是比較建議病後補養的,

但是不能休息的全職媽媽顧不了那麼多,

感冒期間我也每天早上來一碗,

畢竟滴雞精要價不便宜,懷孕之後我已經很久沒有天天喝了,

看看能不能多少補充點精力,好對付可怕的2歲病孩。

===============================================

(感冒碎碎念結束,要進入正文了)

勝立王朝滴雞精的禮盒包裝,一共是65ml x20包

在勝立本身的官網上售價平均一包118元,

可說是CP值高的滴雞精

03.jpg  

送來的時候就是低溫冷凍運送

一拿到就要放進冷凍庫,

如果在網路上訂購,還需注意一下家中是否有人可以收件。

若是於市面購買。

禮盒裝貼心地附有線繩把手

不需另外再使用提袋,就可以整盒提著走。

02.jpg  

打開禮盒後,盒內四個空格,一格放置5包,

也就是一盒20包的滴雞精。

04.jpg  

買來不是送禮而是要自己喝的話,

就可以像我這樣把禮盒處理掉,

直接將20包滴雞精置入冷凍庫,就可以節省冷凍庫內的空間了。

06.jpg  

 

每包王朝滴雞精的袋子都會標示有效年月及成份

一包要在六個月內喝完

08.jpg  

王朝標榜使用人道飼養的健康雞,

且是通過各項認證的溫體老母雞

老母雞比稚齡雞優越的地方在於營養,

從檢驗報告中可以發先含有較多的蛋白質、膠質、鈣質等成分。

在滴釀的過程中以獨家工法,蒸氣滴淬雞隻的精華,

再取汁過濾,濾除多餘的油脂,

充填包裝後立刻急速冷凍,並使用冷凍宅配車宅配到府。

05.jpg  

 

再來當然就是期待的試喝味道~~

我所使用的加熱方法是隔水加熱

因為我個人喝滴雞精,喜歡加熱到燙口程度,

而王朝勝立滴雞精又是以冷凍保存,

在隔水加熱上有兩點建議

1.火爐還在燒的時候不要放入滴雞精鋁箔包

2.等到水燒滾後才放入滴雞精鋁箔包,並放置至少6分鐘以上。

一是為了避免火爐還在燒時,

鍋子太過高溫,會沾黏到外包裝的部分,

但是如果使用大鍋子整個淹滿滴雞精包裝,就沒有關係。

但我覺得那樣要燒太久,

還是使用小鍋水,且水位沒有放太高的方式加熱。

07.jpg  

這樣子的加熱方法,水一定要燒滾後,關火才放入冷凍滴雞精鋁箔包,

為了要達到我想要的燙口程度,

放置時間不能太短,至少也要6~8分鐘才夠。

 

順利加熱完畢後,

就可用廚房剪刀剪開包裝,盛裝進碗裡了。

09.jpg  

一包65ml的份量雖不多,

但是冬天的早上,還在空腹狀態就喝一碗熱熱的滴雞精

馬上就讓胃感覺暖呼呼,稍微緩解一些冷天剛起床的寒意。

滴雞精的味道喝起來很溫潤,回甘順口,

冬天是適合進補的時期,

且有小孩之後,過年前後是生病的高峰期,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不要像我一樣得到討厭的流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