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展覽名稱:2016年國際書展

活動時間:2016/02/26~2016/02/21

活動地點:世貿一館、世貿三館(三館為童書主場)

費用:全票100元(一、三館皆可入場)  18歲以下免費

 

 

這次真的是很簡易的心得,

大家應該知道我通常寫展場心得文,都是贈品攻略文

但因為我這次主要是去參加一館繪本作家刀根里衣的簽名會

雖然大部分時間花在逛三館,

卻看到很多的攤位打卡換禮物都沒有時間去拿,

也沒有空坐下來聽推銷員推銷換贈品,

就是純粹走馬看花,去翻翻一些鎖定好的繪本內容而已。

還好鴨捲坐推車沒有很失控,很平和地讓我逛了3~4小時

 

1.推著嬰兒車或帶小孩的人進去三館,會跟活人走進喪屍群一樣被迅速包圍

   (抱歉用這比喻XD)

   若沒有太多時間的人請堅定拒絕。當然有興趣的攤位坐下聽聽無妨

2.童書折扣一般,網路書店辦活動時的價錢會更好些。

   但是可以翻閱內容,當場看了喜歡買走,還是比一般書店購買划算

3.若是考慮訂閱兒童刊物,可以去看看,有很多巧連智以外的選擇可供翻閱

4.誠心建議若要購買上萬元的套書,最好先回家跟家人討論過再做決定

5.去之前可先參考當日有興趣的活動

   http://tibe.org.tw/chhtml/content/240

 

雖然大部分的攤位打卡禮我都沒去拿,

但繞了幾圈還是有拿到一些好東西,

泛亞文化的小本故事書,約跟CD差不多大小,

有兩種版本。

02.jpg  

 

全國兒童樂園遊戲書及CD

03.jpg  

全國兒童樂園的封面都有點....嗯...暗沈?

不過內容其實還不錯,還有附貼紙,

04.jpg  

CD有20首童謠。

05.jpg  

 

國語日報週刊,五歲以上小朋友可以看看。

06.jpg  

 

小天下的攤位加入粉絲團會送未來少年,

不過未來少年的年齡還不適合鴨捲,我就沒有拿了。

 

親子天下攤位的小行星雜誌體驗包

07.jpg  

這是我特地看到消息去拿的,但是聽說已經缺貨,

週六日有可能拿不到。

小行星雜誌四月才出刊,所以沒有實體刊物可看,

不過體驗包內容很棒,

看來會是本以親子天下作家為核心的繪本式刊物。

08.jpg  

 

有一個賣佩佩豬繪本的攤位,整點會發送佩佩豬紙帽

豬迷可以去看看~

 

最後放一下此行的主要目的-刀根里衣親筆簽名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