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體驗]麗嬰房2016春夏新裝

麗嬰房2016春夏新裝網站:https://www.phland.com.tw/event/2016ss

==============================================

麗嬰房在推出新一季新裝時,

有時會募集試穿者體驗新裝,這次也很幸運的入選,

可至門市或專櫃挑選鴨捲的新衣~

還好麗嬰房不管是門市還是專櫃,都有很多櫃點可選擇,

從收到獲選通知之後,每次有經過各間麗嬰房,

我都會進去逛逛挑選,

大約從3月底到現在就陸續有春夏新裝推出,

而且每次去幾乎都不太一樣,非常多款式可選擇,

建議想挑新一季衣服的人也可以隔一陣子去逛逛~

今年麗嬰房的新裝真的有誘人,

不管是喜歡穿親子裝、紳士淑女風、可愛怪獸風、舒適取向風

幾乎各個面向都有考慮到。

我一共去了三次,才終於決定選擇摸起來料子柔軟舒適的天絲系列

當然也有很多看了很喜歡的衣服,

不過我個人習慣小孩的衣服一次不買多,先放在口袋名單。

 

這個les fun創意扣扣T系列是這次看到最有亮點的服飾,

01.jpg

每件T恤上面有好幾個鈕扣,

跟衣服同捆的有4個左右的配件,可以任意扣在衣服的鈕扣上,

讓小孩自己搭出喜歡的樣式~

04.jpg  

 

當然les fun系列也有推出不是扣扣T(上面無鈕扣)的版本,

我很喜歡男寶穿這類圖案的T恤,

出去玩的時候感覺很有活力XD

03.jpg  

部分款式推出親子裝

我去麗嬰房門市的時候les fun系列有在做買一送一的活動,

以高價的那件計價~

les fun女寶的衣服選擇更多啦,有些也做了腰身裁切

讓女孩子穿起來童趣又不失秀氣。

02.jpg  

 

逛門市的時候,

眼光實在很難離開OshKosh系列的這一櫃衣服,

05.jpg  

夢幻到簡直有泡泡飛出來,

要是家有女寶一定很難抗拒這誘惑,

最近只要有經過麗嬰房門市應該常看到這款裙裝穿搭,

06.jpg  

小女孩穿起來真是有氣質,當然也有小紳士服裝供挑選,

不過目前鴨捲較少出席正式場合(大概也只有婚宴吧)

這類氣質風格穿搭想等年紀大一些再採買。

 

最後我所選擇的,是麗嬰房現在大推的天絲涼感系列

07拷貝  

老實說造型讓我心動的是les fun系列,

但因為鴨捲現在的年紀,

挑衣服時比較會著重 材質舒適度>造型

天絲系列最讓我覺得驚艷的部分,

就是小孩穿起來像棉的衣服,造型上不會像太軟的衣服撐不起來,

但摸起來卻像絲般滑順,而且很薄

穿起來又涼又舒適。

這是天絲的簡單介紹

螢幕快照 2016-05-06 上午12.00.24.png  

 

天絲的花褲系列

螢幕快照 2016-05-06 上午12.00.15.png  

 

但是我並沒有選擇花褲,

而是挑了比較低調的款式。

13.jpg  

天絲褲兩旁的口袋會讓褲子有點燈籠褲的造型

小孩子穿起來很可愛,

這是成份表

11.jpg  

即使有過膝,薄材質還是很適合夏天穿,

而且我不太希望小孩整個夏天都穿膝上短褲,

穿過膝褲很適合去溜滑梯,甚至跌倒還有多一層薄防護

上衣有幾種可愛的圖案,

那些圖案其實都是上衣的口袋

螢幕快照 2016-05-06 上午12.00.12.png  

這件天絲T恤我讓鴨捲自己挑他喜歡的款式,

結果他選了藍綠色薯條裝 (可能是因為看到薯條吧XD)

12.jpg  

 

天絲系列不管是上衣還是褲子,

都具有一些伸縮彈性

很適合現在愛到處爬上爬下的鴨捲,

08拷貝  

就連騎腳踏車穿起來也很舒服。

09拷貝   

 

天絲服在這一系列春夏新裝中,

材質上有大加分效果,

如果想去麗嬰房挑衣服,建議可以摸摸看這個系列的材質,

我滿希望可以出大人裝的XD

目前麗嬰房還有在做春夏新裝的體驗募集,

報名至六月底,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麗嬰房2016春夏新裝網站:https://www.phland.com.tw/event/2016ss

麗嬰房2016春夏新裝部落客體驗募集:https://www.phland.com.tw/event/2016ssblogger/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