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前幾個月尿布試用包的活動滿多的,

最近陸續又收到不少之前填過索取、都已經快忘記的試用包,

如果一直有看我的文章,上面那些也應該都有收到吧~

 

看到這麼多種類尿布試用包,

不拍個版型比較太可惜了,

掌握各品牌版型可是省錢秘方呢!

這篇的照片就只簡單比較版型

吸收力什麼的就不實驗啦~

 

鴨捲剛出生的時候,用到不對的尿布就會紅屁股,

現在兩歲多已經完全是鐵屁股了,

因此媽媽我為了省錢,

一天會給鴨捲穿好幾種尿布

睡覺要包整夜的,就用特定包起來最不會漏的品牌

(依每個寶寶身材情況不一),

褲型價格最高,只有外出會穿,

在家裡到處晃的時間就是包較便宜的尿布,

所以掌握版型對我而言滿重要的,

畢竟差一個尺寸價格也差不少

 

先來看最單純的褲型

02  

我手邊的褲型有M號、L號、XL號三種,

各品牌同size大小都差不多

不像黏貼型的版型差異那麼大。

背後都有膠帶

最大的差別大概在褲頭鬆緊帶

除了滿意寶寶的鬆緊帶較鬆以外,

其他各牌幾乎都滿緊的,

鴨捲用起來每個牌子都會留下鬆緊帶勒痕

但是褲型本來就是像穿內褲一樣,

如果寶寶沒特別不舒服,也不必太在意勒痕,

照理說跑來跑去的孩子穿褲型會比黏貼型舒服很多

 

再來看看黏貼型尿布

光看比較圖就知道,

同size不同品牌就有很大的差異了。

04  

以L號的大小來說,

妙而舒>紫好奇>白幫寶適>藍好奇

妙而舒頂級舒爽L號跟幫寶適XL號差不多大。

不過妙而舒品名超多

頂級舒爽算最大版型,柔點清新就沒這麼大,

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不要弄錯了。

 

至於彈力腰圍喜好看個人,

有彈性的腰圍不容易從腰部漏,

但是會把寶寶勒得比較緊,

各有優缺點。

幫寶適是完全沒做彈力腰圍,

藍好奇跟紫好奇整個後半部都有彈性,

妙而舒頂級舒爽則是只有黏貼處有彈性。

 

最後是XL號,

我手上的樣本數並不多,

白幫寶適特級棉柔XL跟妙而舒柔點清新XL大小幾乎差不多

03  

 

把版型弄清楚之後,

就可以考慮在不同場合使用不同版型尿布,

雖然有點麻煩,還是可以小小省一點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