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維他命OK縮   

[體驗] 美國SmartyPants貓頭鷹兒童營養軟糖

SmartyPants】官網 :http://www.smartypants.com.tw/

 

==============================================

(本文由SmartyPants贊助產品開箱)

市面上兒童營養品何其多,

有時候去買個尿布都會被積極推銷。

鴨捲雖然算是個比較沒肉的孩子,

不過現階段三餐都跟我一起吃,

在基本營養控管上我是自認沒太大問題的,

所以對於吃補充維他命,

個人最在意的點是食安問題

SmartyPants有美國註冊證明及產品cGMP的認證。

07.jpg  

 

這次的SmartyPants兒童維他命,

我是跟著鴨捲一起吃。

這款兒童維他命以軟糖形式製作,

因為鴨捲年紀還小,為了食用安全問題,

平常我就沒有給他吃果凍,

或是市面上販賣彈性很強的軟糖。

SmartyPants營養軟糖咬起來是牙齒就可以切開的軟硬度

除了不易噎到的好處外,

很快就可以吃完,不會停留在嘴裡過久

(我實在不喜歡一顆可以含在嘴裡老半天的糖啊...)

軟糖  

味道上個人覺得果酸味>甜味

甜度雖不高,但是小孩子還滿能接受。

剛吃完會略有一些軟糖黏在牙上,

不過一陣子之後就會化掉,

小朋友吃完可以請他喝點水清口腔。

 

未開封的SmartyPants兒童維他命罐會有封口,

02.jpg  

背面有翻譯成中文的成分標示。

03.jpg  

剛打開維他命罐子的時候,

其實有點意外,

這款營養軟糖的顏色好像不像一般軟糖那樣鮮豔,

04.jpg  

還會有兩三顆黏在一起的狀況,

看看底下的製造日期,確認並沒有過期,

06.jpg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致電詢問了一下。

 

首先SmartyPants兒童維他命在美國有別種版本,

外層裹了糖粉,吃起來更甜更好入口,

印象中美國吃得滿重甜,

台灣普遍較不喜歡小朋友糖分攝取這麼多

況且這維他命吃起來已有水果酸+水果微甜,

又是軟糖外觀,小孩接受度本來就高了,

實在不需多加糖粉只為防止軟糖間的沾黏。

其次營養軟糖本身是原料萃取並無色素添加

顏色自不像市售軟糖般鮮豔,

不過他們確實覺得沾黏是個問題,

因此現階段產品出貨均會附贈一支不鏽鋼叉

有叉子的輔助之後,沾黏就不是問題,

可以很輕易地拿取食用營養軟糖,

而且不直接把手伸進罐子裡拿取也比較衛生

01.jpg  

 

得到的回答還算滿意,

並非產品本身有問題,

且相較之下我也不喜歡有裹糖粉及添加色素的營養軟糖

 

鴨捲在四歲以下,一天吃的量是2顆

超過四歲一天可以吃四顆,

多食無益。

10.jpg  

開封過的維他命罐需放在陰涼處,

在罐底的期限前食用完畢,

不能日曬,放冰箱會造成營養軟糖變硬、影響口感,

也不建議喔!

避免存放  

食用營養品、藥品最好都要放在兒童不易拿到的地方,

特別這款維他命,鴨捲根本視它為零食,

雖然他現在比較好溝通,

可以遵守一日兩粒的規定,

不過我還是將罐子放在小孩不易拿取之處,

以免他哪天心血來潮拿去當糖果吃....

放高處  

即使真的發生這種事,

維他命罐本身也是防止小孩打開的安全措施

要用力壓下才能打開,

鴨捲一直想試著自己開也只能空轉。

09.jpg  

 

小孩若有補充維他命的需求,

這款SmartyPants兒童維他命的口感大概很難抗拒吧,

至少鴨捲每天都會提醒我該吃軟糖了,

希望小朋友們都健健康康的囉~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