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53  

闖關禮:第一關卡限時5分鐘拼出交通工具,完成的作品可帶回家

            第二關卡限時5分鐘拼出相機,完成的作品不可帶回家

            第三關卡找出寶石

            三關卡都完成可獲得lego friend貼紙一張

闖關對象:4~14歲小朋友(大人可幫忙)

地點:台北時代百貨 2F夢廣場

活動日期:2017/07/01~2017/07/16

 

這個樂高活動從上週我就一直想去看看,

但一方面天氣實在太熱,

再說樂高以往辦活動送闖關禮物,

通常都是貼紙,

想到要在太陽下排隊送貼紙就覺得興趣缺缺...

 

結果事實證明我真的太小看這活動,

它是個可以限時五分鐘內拼交通工具,

拼好的樂高整個讓你帶回家

根本是我做夢都肖想的活動啊!!

 

聽說上禮拜活動第一週去的話,

第三關卡的小相機組完也能帶回家,

交通工具可以組10分鐘!

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相機的零件不難找,

翻拍了說明書回家自己組好一台。

01 

五分鐘組交通工具的關卡,

鴨捲還不太行,主要是我手忙腳亂在拼,

用盡全力也只完成底座跟紅綠燈,

本來以為只能帶地板回家,

結果工作人員啪一聲把一台組好的車蓋在我們的地板上

感激到差點淚流滿面~~

IMG_5253 

 

雖然在太陽底下排了近30分鐘,

不過鴨捲跟媽媽我都表示非常值得~

大家如果要去建議把握星期五最後一個平日,

假日要去的話...記得帶陽傘,

現場沒有任何遮陽處。

最好再帶電動扇跟冷凍一晚上的寶特瓶水(拿來抱著用),

以防中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