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體驗] 舞動世界兒童舞蹈課程

體驗預約試上

 

==============================================

(本文由舞動世界兒童舞蹈贊助)

由於鴨捲還沒開始上幼稚園,

每天需要陪玩的時間相當多,

雖然我在家準備相當多的遊具、教材,

但是下午時刻還是會盡量出門參加各地舉辦的活動,

或是報名有趣的幼兒課程。

 

這次帶鴨捲試上的體驗課程是-舞動世界兒童舞蹈

02.jpg  

體驗試上課程採分齡制

3歲以下會建議可以親子互動的mommy&me課程

鴨捲已滿4歲,我報名的是幼兒律動

原則上上課時家長是在教室外面座椅休息等候,

可由玻璃窗看見孩子與老師上課的互動過程。

等候區域佈置的很溫馨舒適,

讓陪同上課的家長可以小小的忙裡偷閒一下:P

03.jpg  

 

舞動世界兒童舞蹈在台北新北都有分校

我選擇的是民權分校,

大樓內的教室環境看起來很整齊乾淨,

01.jpg  

而且我看了一下目前沒有分校教室在地下室,

這點個人覺得不錯。

 

教室內部的空間很大,

聽工作人員說不同的課程人數有不同上限

印象中不會超過15人,

以教室空間來說算是很夠用。

04.jpg  

 

鴨捲是試上體驗課程,

我並沒有特別幫他借男孩專用舞衣,

不過櫃檯的大姊姊有為他穿上合適的舞鞋。

05.jpg  

 

當天上課只有鴨捲一人是體驗課,

其他小朋友都是穿著正式服裝的學員

本來開始上課時鴨捲跟小朋友們坐在一起,

突然跑來我這個角落跟我坐在一塊。

06.jpg  

原先我以為是因為所有學員都是小女孩,

不過他之前也上過全女孩的音樂課,

而且上課中他也有參與活動,

後來詢問他才知道,

原來鴨捲以為坐在那一排一定要穿上粉紅芭蕾舞衣

(每位學員都有穿)

他表示並不想穿,

媽媽我並沒有逼他要穿啊~誤會大啦XD

 

當天上課的老師嘟嘟老師很會帶動小朋友,

許多正式學員年紀看起來比鴨捲小,

卻都能夠跟得上老師的動作,

再搭配粉紅色的芭蕾舞衣姿態真的很可愛啊~

07.jpg  

 

大家一起排隊別上蝴蝶翅膀

萬紅叢中一點綠的鴨捲....

08  

 

由於這堂課並不只是芭蕾課,

而是幼兒律動課程,

嘟嘟老師在課程中也會準備許多好玩的道具跟小活動,

讓小朋友們在遊玩中活動身體

10.jpg  

可以看得出正式的學員應該都有上過幾堂課,

穿著芭蕾舞裝的小女孩在課程中都很優雅。

09.jpg  

我有詢問過櫃檯人員,

確實報名學員是以女孩子居多,

也有看見其他媽媽帶著小哥哥在休息區等妹妹上課,

雖女孩居多,不過也有些男孩子上課,

男生也有專屬的衣服褲子贈品喔!

親子互動的mommy&me課程則比較沒有分別,

也算是鴨捲人生中一次滿特別的體驗課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