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體驗] 麗嬰房2018春夏新裝試穿

秋冬新裝網址:https://goo.gl/YaqFvw

==============================================

(本文由麗嬰房贊助產品開箱)
 
麗嬰房2018春夏新品上市了,

不例外地也是要去挑選春夏新款。

去年總覺的天氣並不算很冷,

一整年中穿短袖的機會好像大過長袖。

 

這次在去門市挑選前也先上了官網稍微做功課,

本以為今年我偏好的小怪獸系列比較少,

沒想到現場還是很多小怪獸新品可供挑選

 

色彩繽紛型的小怪獸系列。

01.jpg  

也有氣質型,

02.jpg

不過我一直不太想幫鴨捲買氣質型衣服,

可能是因為他在我眼中太偏向屁孩了吧XD

 

這一區是我比較偏愛的大塊面塗鴉型T恤,

03.jpg  

最近要將鴨捲已穿不下的衣服分齡,

準備給二寶穿。

整理過程中會發現,

品質沒有那麼好的圖案T恤經過長久洗滌,

圖案會很容易掉色。

麗嬰房的T恤很多圖案是布面材質,

傳承給二寶時還真的比較不會有二手衣掉色的感覺

05.jpg  

 

怪獸系列的褲子多半是做成丹寧風格

但是實際上是適合到處跑跳的彈性材質

而且即使夏天我還是比較喜歡給小孩穿過膝褲,

跌倒的殺傷力會弱一些。

06.jpg 

夏天經常出入冷氣房,

通常外出還是需要準備薄外套

這款薄外套有親子裝搭配組合選擇。

04.jpg  

 

迪士尼系列的簡單圖案涼感衣,

好幾種角色搭配不同顏色,

看起來很討喜。

10.jpg  

 

喜歡迪士尼的大塊面圖案的話,

可以挑選的種類就相當多了

12.jpg   

男孩女孩都不缺,

還特別有一區是迪士尼tusm tusm專區

這幾年tusm的週邊商品效益真不是蓋的~

 11.jpg

 

偏好迪士尼圖案又不喜歡太鮮艷的話,

可以從復古鄉村風格圖案這一區挑選,

通常大人會比較喜歡這個比較具有質感的色系。07.jpg

 

這兩套吊帶裝擺在一起真的很出眾啊~

總覺得鴨捲用一種很渴望的眼神看那件米奇裝,

只是任性的媽媽我不太想讓他夏天穿吊帶裝,

又默默放回去....

13.jpg  

 
再來掃一遍我望之興嘆的女孩裝,
女孩的衣服真的變化好多好好買,
只能安慰自己男孩的衣服真的比較省一點XD
09.jpg  
 
襪子區這裡也推出不少新款式,
鴨捲非常喜歡穿襪子,
所以這次也讓他自行挑選兩雙
免得他覺得我都不讓他挑衣服。
14.jpg  
 
夏天衣服換洗率比較高,
實惠的買一送一區這裡也別錯過。
15.jpg  
 
這區是我一直很推薦的家居服,
因為麗嬰房的衣服材質一向不錯,
要穿著睡覺的家居服CP值顯得特別高
08.jpg  
 
最後帶回家的就是這一套衣服及兩雙鴨捲挑選的襪子,
16.jpg  
過去幾年我都避免買黑白色系的小孩裝,
因為覺得他在外跑跳穿鮮豔一點,
我比較容易一眼找到人,
但這件條紋裝真的有點打中我喜好,
17.jpg  
而且我自己超多條紋裝可以跟他穿親子裝,
所以偶爾買一件也沒關係啦~
雖然恐龍圖案的褲子是首選,
可惜全部的恐龍褲都是短褲,
還是決定選擇較為實穿的過膝褲,
18.jpg  
還好鴨捲有挑到恐龍襪,
算是皆大歡喜~
19.jpg  
 
這次因為襪子是鴨捲自己選擇,
好像也特別有感情,
一回家就迫不及待試穿,
麗嬰房的襪子底部都會有止滑圖案
20.jpg  
不過還好他還是很喜歡我幫他搭配的衣服,
配去年冬天的小怪獸褲也很不錯。
21.jpg  
不知道以後越來越有主見後,
媽媽我還能不能再幫他挑選衣服啊~
22.jpg  

 

秋冬新裝網址:https://goo.gl/YaqFv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yaya8888@yahoo.com.t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