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時間:2013/07/30 (週二)

參加地點:新莊麗嬰房中正門市

講題:新生兒沐浴及臍帶護理

 

 

這是一堂在內容上的質量遠遠大過贈品的課,

如果想聽免費又優質的洗澡課程就非常推薦這場,

講師時間也控制得很好。

而且美強生在課堂中買媽媽奶粉所贈送的禮物是我覺得各家廠商中最好的。

有月亮型哺育枕及包巾可選,

只可惜我對奶粉比較無法接受,

或許下一次懷女孩子的話我會多喝點奶粉讓她變白XD

 

舉手禮有胎教CD跟冷氣毯,

可惜我也是都沒搶到~

 

看有些網路上的媽咪參加麗嬰房教室都會有些特別的買麗嬰房商品滿額贈,

但我從來沒碰到過,

而且參加到的麗嬰房場地贈品都滿普通的XD

這場的贈品大概就只有那三張圖卡比較實用點~

 

參加禮:美強生原字筆,孕期轉盤,防水餐墊,新生兒視力眼鏡組,

              三張黑白圖卡(反面是彩色)

美強生媽媽教室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