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時間:2013/09/28 (週六)

參加地點:邱素貞瑜伽天地(西門店)

講題:孕期瑜伽

註:需帶媽媽手冊+一條毛巾當地墊使用,一本僅限領取一次贈品

 

 

卡洛塔妮媽媽教室線上報名網址: 

http://www.karihome.com.tw/news/mother.asp

 

 

 

 

 

 

卡洛塔妮的媽媽教室報名難度大約跟奇妮不相上下,

都會事先公佈報名時間,

 

因為這場在邱素貞瑜珈天地,

可上免費瑜珈課加上卡洛塔妮有可能會有不錯的贈品,

所以我相當期待可以報名。

 

這場的報名時間是當週的週二早上9:30,

所以我跟奇妮一樣,也是時間一到就手機+室內電話備著一起打,

不過這支報名專線是只能用市內電話撥打的,

手機沒有辦法打通,

所以想報名的媽媽請注意一下,

報名時還是需要用市內電話

 

經過nuk教室的洗禮之後,這次也順利報到名,

接下來就是要注意當天不要遲到,

據官網說法若是遲到會由現場媽咪遞補,

上次參加奇妮的確是有媽咪在現場等候補機會,

所以參加熱門場次不要遲到也是重點。

 

 

報到時拿到的問券上面會有編號,就是課後抽獎要用的。

另外也先給了一包木糖醇口香糖。

進場後先有一位卡洛塔妮的工作人員講解一下流程,

介紹了課後禮

(真的有酷咕鴨肚圍,之前網路看到就很期待上課可以拿到這個)

並且透露等等要抽問答禮的答案,

兩點就準時開始。

 

其實我本來以為一小時的瑜伽課是那種老師會邊哈拉,

再適度做些簡單動作的課程,

沒想到是很確實的做了一小時瑜珈,

雖然有賺到的感覺不過也真的好累呀!

因為我孕前就沒有做過瑜伽,

很多動作我就不勉強自己,適度就好,

這樣子動一動對產婦是很有益的。

 

接下來就是課後問答禮的時間,

禮物有米精,麥精,媽媽奶粉,乳片等市價不斐的卡洛塔妮正品,

而且中奬率高達30%~40%,

但是運氣不好的媽媽我一如往常沒有抽到獎品XD

不過想到參加禮有酷咕鴨肚圍就很開心,

意外的還有貴松松的艾芙美營養霜試用包(我是愛用者)

卡洛塔妮的媽媽袋也是目前拿到最喜歡的。

這場以內容+獎品來說,評價大概跟nuk教室難分高下~

 

參加禮:卡洛塔妮媽媽袋,lotte木糖醇口香糖,

              酷咕鴨肚圍,

              艾芙美營養霜試用包,芙美德妊娠霜試用包

              呷七碗油飯(後面二個用掉沒入鏡)

 

卡洛塔妮  

 

艾芙美營養霜試用包 

卡洛塔妮媽媽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