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六甲村花漾樂活枕組合

購入地點:卡多摩

內容物:樂活枕一個,

             枕套x2(藍色+橘色)

             熱敷墊一個  

             熱敷墊藍色套子一個

                 

 

哺育枕雖然我只用過自己買的這組,

不過看到朋友買的每一種也大同小異,

個人是覺得軟硬適中,寶寶躺在上面不容易移位就好了。

但是還是想特別介紹一下這組六甲村的花漾樂活枕,

原因是之前不管逛展場還是婦嬰商品店,

都很少看到這個組合,

展場通常是推樂活枕,更換的枕套另外賣,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組合時,

雖然比我本來要買的樂活枕貴一點,但還是覺得划算。

印象中購入價是11xx還是12xx,

但是比單買一個樂活枕還多出一個替換枕套及熱敷墊,

(而且枕套花樣還比樂活枕好看....)

我選的是藍+橘組合,好像還有粉紅色可選。

六甲村花漾樂活枕  

 

先提一下熱敷墊,

那個熱敷墊是中間有一塊小鐵片,

IMG_3795  

使用時凹一下那塊鐵片,裡面的化學液體就會迅速固體化變熱,

包在藍色布套中拿來熱敷非常溫暖。

但是.....還原超級麻煩!

要用一塊抹布將熱敷墊整個包起來,浸到水中(浸滿),

然後放到電鍋裡煮,沒錯!是放到電鍋裡煮!

用大同電鍋外鍋放半杯水,

等電鍋跳起來再等個半小時去看就變回本來液體狀了。

但是想要熱敷一下弄得這麼麻煩,

泛用性實在過低。

 

本來覺得這東西大概不會再拿出來用,

直到有一天,早上起來突然胸部某一塊硬的跟石頭一樣,

(第一次碰到所謂的石頭奶)

而且非常痛,很怕是乳腺炎。

這時候這個熱敷墊真的可以拿來救急用

因為他是還原麻煩,但變熱非常快,

靠著邊熱敷按摩邊請寶寶用力的吸,

總算渡過了乳腺炎的危機。

所以這塊熱敷墊雖然很少用,但是有需要的時候還真的挺方便的。

 

至於哺育枕幾乎認識的媽咪人手一個,

雖然我懷孕前就買了,懷孕後期也習慣抱著睡,

但孕期時覺得它是個可有可無的東西。

寶寶出生後我習慣躺餵,

偶爾想邊看電視邊餵才會拿出來用,但是畢竟躺餵輕鬆得多,

哺育枕的使用率還是不高.....直到生產後塞奶XD

 

同熱敷墊的狀況,也就是第一次石頭奶,

還伴隨著不間斷的疼痛及局部高熱,

覺得要是不趕快處理八成會變成乳腺炎。

這時想到之前在網路上看過,

處理石頭奶的方法是讓寶寶的下巴對硬塊的方向吸吮,

但是躺餵只能對準北方及南方,東方跟西方的硬塊怎麼辦!?

這時我才了解到哺育枕的妙用~

讓寶寶橫躺在上面,就可以解決左右兩邊的硬塊啦!

 

到現在哺育枕大概也是一天頂多用一次,

有時很久沒有用。

但因為是寶寶皮膚會接觸的布料,

有可以換洗的枕套還是相當方便。

熱敷墊則是塞奶應急用,

整體來說像我這樣的使用形態,可以不必買太貴的,

所以我覺得六甲村這個組合還不錯~推薦給各位

 IMG_3789拷貝  

半面毛巾布的材質,

冬天可以讓寶寶躺毛巾布那面比較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