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換時間:2013/10/05 (週六)

兌換地點:微笑埔銓藥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33號)

兌換方式:需消費500元+媽媽手冊(攜帶媽媽手冊蓋章)

註:內容物及每家消費方式可能有所不同

 

 

 

這家媽媽禮大概是換過最神秘的一家吧。

本來想去杏一換杏福禮,卻意外發現對面有一家微笑埔銓。

(目前杏一好像很多家都缺貨)

 

埔銓的兌換方式可能每家都不太一樣,

因為不久前我才看過在新莊中平兌換的媽咪是免消費換到尿布試用包。

所以這篇提供的情報僅限於這家埔銓板橋忠孝店

 

 

進店詢問後店員表示需消費500元,

稍微逛了一下,

店內陳列稍微雜亂了些,

還有很大一區是販賣童書及玩具,

其他我想購買的高價商品像耳溫槍等也沒比較便宜。

正想要走時發現店內有販賣艾芙美燕麥香皂,

就決定購買這個順便兌換媽媽禮。

 

媽媽禮是用一個牛皮紙袋很神秘的裝起來,

我覺得每袋內容可能也不太一樣,

剛拿到手的重量及大小我還以為是奶粉400g試用罐。

 

回家拆開一看裡面,

有一本風車圖書出版的ABC英文歌謠40首附CD,

以及一個可讓幼兒抓著裡面有顆球在滾的玩具,

還有大約7~8包的各式試用包。

最神奇的是書跟玩具表面都佈滿灰塵,

很明顯是在圖書玩具那一個架上賣了很久賣不出去的東西XD

至於各式試用包,大部份都不認識且沒有中文標示,

所以我只留下認識的婦潔。(其他當時還沒有拍照的習慣就都丟了)

 

本應該很令人傻眼的媽媽禮,

在稍微擦拭整理之後,

發現那本書的內容很不錯,是精裝所以擦一擦還是新的。

一頁有一張插圖配上字很大的英文歌詞,

大部份是朗朗上口的童謠,

還有一些像鵝媽媽童謠那種比較黑暗的(這很合我的胃口~)

定價360元風車圖書出版。

只是蛇寶要用到還要好幾年。

 

玩具不是密封包裝所以灰塵滿佈,

但這種材質玩具灰塵洗洗就沒了,

3個月大就可以玩。

所以除了不敢用的試用包之外,這媽媽禮也算....特殊啦

並不會覺得後悔消費兌換。

(前提是500元沒有亂買東西XD)

 

 

兌換禮:ABC童謠一本,3m+玩具一個

              各式試用包約7~8包

 

微笑埔銓01  

微笑埔銓02  

微笑埔銓03  

微笑埔銓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