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Hoppetta蘑菇被  Hoppetta蘑菇防踢被

 

關於hoppetta蘑菇被,

之前已經寫過一篇購入心得文,

當時蛇寶尚未出生,僅僅只能寫購入心得。

現在使用過各式毯子之後,

媽媽我已經正式變成hoppetta的鐵桿粉絲,

可以來寫使用心得啦!

 

歡迎模特兒出場!

01  

當時看防踢被網頁就覺得0~3歲這件穿起來比例特別可愛,

本來因為這防踢被價格也不低,

想要等寶寶出生後觀望一陣子,

不過後來看了一些文章,有媽咪提到

早買早享受

加上蛇寶是冬天出生,於是我就被這把火燒到。

事實上證明真的買對了。

由於冬天偶爾會開暖氣,

不容易控制寶寶身上衣物,

常常穿得太多會流汗,穿少又怕他冷。

但是如果是裡面一件棉質兔裝+紗布衣,外面穿上防踢被,

基本上不是太冷的天氣就足夠應付,

如果溫度較低時再蓋上蘑菇被大概就夠了。

 

我手邊另外有幾件朋友送的恩典牌防踢被,

保暖效果相當好,

但是常常穿到寶寶後背都是汗,

或者臉部周圍那一圈會磨擦到皮膚長疹,

(蛇寶真是富貴命...)

穿蘑菇系列就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光這二點就證明hoppetta六層紗的材質就真的沒話說。

 

其實我唯一後悔的就是沒有多買幾種圖案,

還有很多可愛的圖案(像刺蝟),

可能先入為主的覺得蘑菇圖案比較經典,

所以後來買來換洗的防踢被也都買同一款式,

之後再購入大概就會換其他圖案了。

 

冬天出門曬太陽也可以蓋,不會流汗喔

02  

 

除了防踢被跟蘑菇被,

還有一樣超級好用的東西-圍裙浴巾,

讓我這個每天都要單獨幫寶寶洗澡的媽媽不用手忙腳亂的擦乾寶寶身體,

之後有空會再寫一篇洗澡好物分享~

 

 

把之前購入文的照片再拿來用一下....

hoppetta蘑菇被,防踢被01  

 

考慮到可以使用比較長的時間

蘑菇被我所買的是M號

正反兩面是完全色系不同的圖案,拿來跟之前買的床單搭搭看。

M號從新生兒開始蓋完全沒問題,

還可以根據當天的氣溫決定要折成一層或兩層。

hoppetta蘑菇被,防踢被07  

 

近照,其實翻成色彩繽紛的那一面也不錯啊~

 hoppetta蘑菇被,防踢被06  

 

有進口商及鐳射標籤防偽貼紙

hoppetta蘑菇被,防踢被05  

 

可愛的刺蝟布標

hoppetta蘑菇被,防踢被08  

 

 

另外就是0~3歲防踢被,

雖然也可以買更大件的,

不過我覺得到3歲以後若小孩還想穿,

再考慮買大的就好,

先買眼前方便使用的東西比較好(也比較便宜....)。

 

因為直接從日本買的就沒有進口商貼紙了。

hoppetta蘑菇被,防踢被03  

 

翻開內裡同樣是色彩繽紛的那一面

hoppetta蘑菇被,防踢被02  

 

拿到第一件事是檢查每個扭扣是否都可正常運作。

hoppetta蘑菇被,防踢被04  

 

布標跟蘑菇被是不同的圖案

hoppetta蘑菇被,防踢被09  

 

 

防踢被+蘑菇被讓我睡香香~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