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時間:2013/11/02 (週六)

參加地點:新北市政府507會議室

講題:孕媽咪Spa5感幸福體驗

          關鍵懷孕從營養開始

          自然生產VS剖腹生產

          有獎徵答

 

 

美強生優生媽媽教室報名網頁:

http://www.enfamama.com.tw/mjn_join_gifts.html

 

 

 

今天這場媽媽教室本來不一定有時間參加,

所以我甚至沒有先預約報名,

而是臨時過去採用現場報名的方式。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做,

這樣的報名方式是比較危險的,

要是人數過多有可能就會白跑一趟,所以不太推薦。

沒有想到因為偶然的來參加這一場而意外終結連續不中獎紀錄,

到現在都覺得好像在做夢 @口@

 

美強生的特別場次訂購兩罐媽媽奶粉,

都會送一個月亮枕(買起來也要600~800)

之前聽說還可以選月亮枕或包巾,不過這場只看到月亮枕了。

另外限定購買媽媽奶粉的人有抽最大獎餐搖椅的機會,

所以特別場次很適合要訂購兩罐媽媽奶粉的媽咪參加,

 

相較之下參加贈品就比較少一點了。

第一次參加特別場次可拿美強生媽媽包,

除此之外贈品內容跟小場次一樣,

場外的問卷填寫贈品都比較豐富。

 

課程的第一段是由瑜珈老師帶大家做些簡單的呼吸式瑜珈,

我很喜歡這段課程,很適合快要卸貨的媽媽放鬆心情。

 

第二段就是美強生的推銷時間。

中間問答禮灑了很多也可以在丁丁索取到的貓頭鷹包包

(裡面應該也有小方巾吧,沒拿到問答禮不確定。)

 

第三段則是菡生婦產科的演講,

講師講得非常生活化,

有些夫妻吵架的事情可能大家聽了會心有戚戚焉XD

 

最後就是抽獎時間,其實看到今天參加人數那麼多,

抽的獎品大概就6~7樣,

全部都是combi商品,

有尿布處理機,奶瓶保管箱,玩具,乳膠枕,食物調理組。

雖然從頭到尾一直在覬覦那個很大盒子的尿布處理機

(因為我以為那是玩具)

但實在不抱什麼期望。

 

可能是不太專心的關係,

今天問的題目好幾題我都覺得很難

而且想說也不可能抽到我,沒有積極在手冊裡找答案。

所以最後一題真的抽到我的那一瞬間,簡直完全腦袋空白啊!

這種完全不知道要回答什麼而且時間靜止的感覺,

以前從沒遇過 (因為從沒抽到過啊!)。

結果坐旁邊的媽咪突然出聲告訴我答案,

當她說話那一瞬間,

說我今天親眼見到聖母瑪麗亞加上天使的鐘聲也不為過。

但是因為直到步出教室外都還處在腦袋空白的狀況,

竟然完全沒有跟那位媽咪道謝,

現在回想真的超沒禮貌的,媽咪如果妳看得到這段話,

拜託讓我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orz~~

我當時妊娠癡呆發作才沒有跟你道謝啊!!

 

能夠參加媽媽教室的時間也不多了,

所以還是很珍惜場外問卷的機會努力填寫,

目前參加過兩場在新北市政府辦的教室,

問卷贈品跟其他地方比起來多很多,

還拿到一個沒拿過的巧虎吹泡泡圖案紗布巾,

本來不抱期待的這場真是收穫豐富啊!!

 

參加禮:美強生媽媽包,

              視覺體驗組(含孕期轉盤,黑白卡3張,新生兒眼鏡體驗組)

              防水餐墊,

              嬰兒與母親雜誌一本。

 

問卷禮:紗布巾X3

              圍兜X1

              口水巾X2

              濕紙巾10抽

              育兒雜誌一本

 

 

抽獎禮:combi尿布處理機一台

                

美強生推薦場次01  

 

問卷禮,今天的場外問卷真的很豐富

美強生推薦場次02  

 

 

獎品尿布處理機,我一直到了樓下才知道原來它不是玩具。

美強生推薦場次03  

 

開箱!想都沒想過家裡會有一台尿布處理器

美強生推薦場次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