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換時間:2013/10月左右

兌換地點:卡多摩嬰童館

兌換方式:持媽媽手冊有不限金額發票贈品

                                   500元滿額贈 

                                   8000元滿額贈

                不限媽媽手冊有10000元滿額贈 

                                       15000元滿額贈 

                                       20000元滿額贈 

註:消費滿3000可免費加入會員(但不附會員贈品)

 

 

 

卡多摩的滿額贈滿複雜的,

因地緣之便,

老早就決定很多大件商品都要在卡多摩購買,

所以從7月份就一直在注意我想買的商品價格及滿額贈,

結果到了10月看起來也都差不多,

大概就只有500元滿額贈每個月都在變而已。

 

像推車或汽座等大型特定商品,可能會隨型號不同而有贈品,

所以這些就不列出來,請自己看每個月的DM。

 

先說媽媽手冊的部分,

僅限懷孕中的媽咪,

買滿500元可換一個贈品,每個月幾乎都不一樣,

從7月看到現在,

有溫度計,乾紗布巾3盒,帽子,保暖襪,保暖鞋等等。

其實我是想換溫度計,但是我要換的10月只有珊瑚絨保暖鞋可選,

想說冬天到了應該也可以用就換了。(可選顏色)

再來就是滿8000可換一個家家戶戶必備的蘇菲長頸鹿固齒器

這個長頸鹿我今年到任何一個有新生兒的朋友家裡都有看到,

真是太神奇了~

這兩樣優惠一本媽媽手冊都只能換一次,且直接買8000不是換兩樣,

而是下次再買滿500才有另一樣。

媽媽手冊還有一個小優惠就是憑當天不限金額的發票,

可以兌換滿意寶寶3片裝nb試用包

僅限下個月預產期的媽咪(也就是現在12月的媽咪可以換)。

這個店員不太會主動告知,媽咪要記得自己提醒店員。

 

另外的滿額贈就不限媽媽手冊,

而且也沒有限次數,

只要滿萬以上都可以選贈品,

不清楚會不會隨檔期或不同分店更換贈品,

不過我看過兩家分店都是一樣的內容。

 

目前看到有滿一萬可以選

nac nac80抽濕紙巾X3,

媽媽包,

音樂繪圖毯。

小朋友後背包

這四個擇一。

我有兩次買滿一萬,選的是媽媽包跟繪圖毯。

雖然媽媽教室送過很多媽媽包,但實用性不是很強。

這個卡多摩的媽媽包有附尿布墊跟放奶瓶的口袋,

可能比較實用些。

繪圖毯則是用清水筆可以在上面畫圖的毯子,

水乾掉圖也會不見,還有些音樂按鈕。

因為我喜歡換玩具,所以選了這個。

 

一萬五到三萬的滿額贈有看到浴盆,拉孚兒背巾,傘車,溫奶器等較高價商品。

但是因為這些東西我都有屬意的,就沒有想要兌換了。

有興趣可以實際到店裡看看。

 

 

兌換禮:滿意寶寶nb尿布3入

              保暖珊瑚鞋

              蘇菲長頸鹿固齒器

              媽媽包

              小畫家音樂毯

卡多摩滿額贈01  

 

不限金額消費換的尿布

卡多摩滿額贈07  

 

媽媽手冊滿500元的珊瑚絨鞋

卡多摩滿額贈06  

 

媽媽手冊滿8000元的蘇菲長頸鹿

卡多摩滿額贈02  

 

滿萬贈媽媽包

卡多摩滿額贈03  

 

滿萬贈小畫家音樂毯

卡多摩滿額贈04  

卡多摩滿額贈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