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66拷貝2.jpg   

[體驗文]布朗博士有機媽媽保健教室及商品體驗心得

 

【Dr.Bronner’s 美國布朗博士】 http://www.drbronners.com.tw/

【Dr.Bronner’s 美國布朗博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bronners.tw

 

 

參加日期:2014/07/31

這次可以參加到這個布朗博士有機媽媽保健教室真的是很幸運,

因為前一天剛好碰到颱風,

若是風雨很大本來會不太方便出門,

但是剛好就是前後兩天的雨很大,

參加活動這天卻完全沒下雨,

讓我可以參加到這麼優質的一場教室~

 

活動地點在湯城園區的布朗博士辦公室,

由布朗博士主辦,嬰兒與母親雜誌社協辦。

場地佈置得很溫馨

IMG_5944拷貝2.jpg  

看到前面的陣仗才知道,

原來今天布朗博士還會現場做料理給大家吃XD

中間那位就是親切的麥可布朗博士本人啦!

而且到了現場看到展示才知道,

原來Dr. Bronner's出的產品還真的滿多的。

後面那一排排還只是一部分呢!

IMG_5944拷貝.jpg  

 

首先燈光有先暗下來介紹一些Dr. Bronner's這個品牌,

講師也提到近年因食安問題,

媽媽們對寶寶吃的東西是戒慎恐懼,

Dr. Bronner's強調的就是有機、天然的食用油及寶寶商品。

簡短地介紹後,

就是讓現場媽媽們坐立難安的料理秀XD

布朗博士製作的是義大利麵,講師則是煎牛排。

IMG_5944拷貝4.jpg   

現場傳閱給我們看今天我最感興趣的一項商品,

有機椰子油。

現在爆發油品危機後,

橄欖油及椰子油確實是較好的選擇。

試吃用椰子油煎出的牛排不僅味道很香,

椰子油的椰子味也不搶戲,

讓我認真想買一瓶回家煎牛排!

IMG_5944拷貝3.jpg  

完成的牛排義大利麵上桌!

可以吃到現做的料理完全是今天的小驚喜XD

IMG_5944拷貝5.jpg  

布朗博士還給了另外一個驚喜,

就是讓現場的媽媽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精油味道,

加入他們有在市面販售的液態皂中,

成為獨家款的液態皂。

我還是第一次使用液態皂商品,

現場可以挑選的記得有薰衣草香草、香草蜂蜜、荳蔻、玫瑰等,

本來想選薰衣草,但是聞到香草蜂蜜的味道後就改選了這個,

因為聞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IMG_5966拷貝6.jpg  

調好之後布朗博士親自在上面寫上香草蜂蜜的英文Vanilla Honey

還親自簽了名,

真的是獨家簽名款喔!

IMG_5966拷貝4.jpg  

課後可以帶回家體驗的商品有

左邊藍色的那罐嬰兒沐浴乳

右邊紫色的嬰兒乳液

下方的神奇膏

以及剛剛的蜂蜜香草液態皂。

IMG_5966拷貝3.jpg  

這次的商品雖然也是標榜嬰兒使用,

不過跟講師聊天的時候,

她提到敏感肌也很適合使用,

所以我決定這次就不給蛇寶體驗,全部都我自己使用~

畢竟蛇寶也很難告訴我體驗心得。

首先是神奇膏

作用是擦拭於肌膚乾燥不適處,

溫和嬰兒神奇膏

版型2  

神奇膏的成分有有機蜂蠟,

所以擦上去不會油,而且很快就感覺不到有擦東西上去,

適合不喜歡油膏感覺的人使用。

要是不靠近聞,是幾乎沒什麼味道的,

這也是我滿喜歡這次所有體驗產品的原因,

因為不管是乳液、沐浴乳,最好香氣越不明顯越好。

 

薰衣草椰子嫩膚乳

版型3  

因為有精油成分,

塗抹的感覺會有點涼涼的,

乳液感則是比較水狀,

我打算拿來當護手霜,做完家事時抹一點在手上

版型6   

 

溫和嬰兒shikakai沐浴乳

版型4  

擠出來是褐色的,

雖然裡面成分有椰子油、橄欖油、蔗糖、大麻籽油、荷荷巴油等一堆油的成分,

我以為洗起來會偏油性,

不過感覺還滿清爽的,

也不會有一般沐浴乳常常給我那種很滑很難洗掉的感覺。

版型5  

最後是剛剛有出現的香草蜂蜜液態皂,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項商品

在體驗會時工作人員說這款皂是可以洗臉的,

對於洗臉商品就必須用較嚴格的標準來檢視。

之前手上有小傷口時,剛好洗面乳碰到傷口結果刺痛異常,

從此我就很注意洗面乳對傷口是否有刺激感,

也就是試用沐浴商品時,先用在有破皮的地方就對了!(真是自虐)

而這款液態皂也成功通過本人敏感肌的測試XD

目前都拿它來洗臉~

IMG_5966拷貝4.jpg   

 

有點年紀之後,

對於每天要使用的清潔商品要求就會高一些,

尤其是天然的成分更重要,

布朗博士除了天然外,也標榜不以動物做測試

這就是不以動物做測試的標章。

5pyq5ZG95ZCNLTIuanBnIX4hMjAxMS0xMS0wNyAxMDozNTowNA==  

這次試用的整體評價很好,

 

也覺得很幸運可以參加到這樣一個體驗會,

讓我又知道了一個很棒的沐浴商品牌子^_^

 

 

目前的優惠活動
 
☛ 有機哲學-USDA有機商城 

 

Dr.Bronner's 溫和系列國泰三寶組合 獨家75折特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