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體驗] 麗嬰房2016秋冬新裝試穿

==============================================

今年秋天很開心地又收到麗嬰房邀請

試穿他們家的秋冬新裝

麗嬰房新裝上市時經常會有些小活動,

今年去門市試穿新裝有贈送寶寶護唇膏,

我去的時候已經門市送完啦,可惜~

 

在去門市挑選之前,先上了網站瀏覽一下,

當時一看就愛上的是animal party繽紛動物T系列

螢幕快照 2016-10-25 下午10.05.54  

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小朋友穿童趣一點的風格,

再加上現在鴨捲用杯子喝水、吃飯時容易濺到上衣,

有壓印圖案的T恤有點防水效果,現在特別偏愛大型壓印圖案XD

05.jpg  

 

本來在大象及恐龍圖案之間游移,

04.jpg  

結果一到現場挑選,

鴨捲對恐龍T恤喜歡的不得了,

問他要大象還恐龍毫不猶豫的說要恐龍,

加上恐龍背的小包包一翻開來,裡面還是挖土機圖案

完全打中鴨捲的心

14.jpg  

 

但是媽媽我逛了一圈後,

被這件fun by lesenphants系列的連帽T燒到

02.jpg  

除了因為厚度較厚,那頂溫暖的小惡魔帽子特別引人注目,

冬天帶小孩出門,穿連帽衫真的很方便,

室外擋風室內防冷氣

01.jpg  

可惜這時候鴨捲除了恐龍T以外什麼都不想要,

連想讓他試穿一下連帽衫,

都說『呃~我穿恐龍就好了~』

硬是只肯讓我套帽子orz

於是也沒什麼選擇餘地,挑選了恐龍T恤+仿牛仔質感棉褲

 

現場也有不少新裝展示,各式風格都有不少選擇。

紳士淑女風,出席正式場合很適合。

06.jpg  

07.jpg  

 

 

麗嬰房每年的迪士尼圖案選擇都很多

09.jpg  

女孩款的特殊剪裁常常讓男寶媽羨慕。

08.jpg  

 

其實我真的很想選實穿的家居服

畢竟目前小孩在家裡的時間佔的很多,舒服的家居服相當重要,

10.jpg  

只是鴨捲心意已決無人可以改變,

最後買的是這套上衣+褲子

12.jpg  

 

回家把衣服洗過一輪後就可以試穿囉!

壓印圖案的T恤,

洗滌時建議反過來洗,較不傷衣服圖案

13.jpg  

這件褲子後來實際穿過後我相當滿意,

不僅材質舒適,造型也很可愛

15.jpg  

 

這種褲管是店員建議我買的,

因為我喜歡買大一號的小孩衣褲(可以穿久一點)

這種褲管就不用擔心褲子太長。

16.jpg  

 

好喜歡這個口袋的小怪獸造型

17.jpg  

 

終於如願穿上喜歡的衣服、很開心的鴨捲小朋友

18.jpg  

 

這傢伙最近非常喜歡有口袋的褲子,

他跟爸媽掠奪來的鑰匙,

又可以耍酷...

這件褲子的口袋夠深,也容易把手伸進去~

19.jpg  

 

不用擔心牛仔褲會讓小孩動作不方便,

其實內裡是很舒適又有彈性的棉質

20.jpg  

 

過去我並沒有特別打扮鴨捲的興趣,

選衣服都以舒適為最高指導原則,

穿麗嬰房衣服快三年了,最滿意的部分就是材質,

今年開始讓鴨捲自己挑選衣服的圖案,

(不過還是媽媽我先選擇喜歡的給他挑XD)

小朋友也穿得特別開心^^

 

麗嬰房2016秋冬網站:https://goo.gl/0erTD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