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體驗] 【愛讀文化】

           三麗鷗音樂故事棒

           變形金剛拼裝積木套組

購買網址:https://goo.gl/jeUHNh

註:本次團購本人僅收取商品開箱,完全不收取購買商品之回扣。   

==============================================

(本文由愛讀文化贊助產品開箱)

除了廚房切切樂玩具,

愛讀文化本次提供的產品開箱還有三麗鷗音樂故事棒、變形金剛拼裝積木套組。

 

音樂故事棒是由台灣製造

日本三麗鷗公司正版授權,僅限台灣地區販售的商品。

 

大賣點之一當然就是三麗鷗的超級明星Hello Kitty與布丁狗

雖然Hello Kitty名氣大,

但媽媽我從小就很喜歡布丁狗,

選擇的產品開箱當然就是布丁狗~

03.jpg   

兩款音樂故事棒都各有24首不同的童謠及童話故事

這款商品需要自備2顆電池

也需要小螺絲起子才能打開,

有小孩的家庭應該都會常備這兩樣東西XD

23.jpg  

 

操作非常簡單,沒有太複雜的按鈕,

體積輕巧能夠隨身帶著走及調整音量

我覺得3歲以下的小朋友最適合此類單純的音樂產品。

34  

童謠及故事的錄音內容全部是台灣錄音

我如果購買塑膠產品,

覺得最地雷的就是塑膠脫模粗糙,

造成接合處有銳利邊角弄傷小朋友。

(如果不幸買到這種塑膠產品,請一定要用砂紙打磨)

這款故事音樂棒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

也有ST安全玩具認證,

我自己檢查摸起來都是溫潤無銳角

外觀上的安全無虞。

24.jpg  

 

因為棒狀很好隨身攜帶,

有時候鴨捲會想要帶著出門,

盒子內附有一條繩子。

不過因為鴨捲已經不太是會摔東西的年紀,

我就沒有特別繫上使用,

若是還在坐推車的幼兒就可以用綁繩固定於推車上。

22.jpg  

 

===========================================================

變形金剛拼裝積木套組

是愛讀文化推薦鴨捲試玩的產品,

 05.jpg  

老實說.....我一開始真的不太想玩這組玩具,

因為媽媽我對於螺絲建構玩具十分苦手,

每次在玩具試玩區拿著螺絲玩具我都玩不出什麼花樣,

弄的鴨捲也是一臉茫然。

不過後來轉念想想,我不拿手並不表示鴨捲不喜歡,

況且裡面還有說明手冊可以照做

於是也硬著頭皮將這套玩具帶回家。

一打開將零件攤開,其實是有點驚艷,

04.jpg  

可能之前我每次試玩螺絲建構玩具,零件都不太齊全,

因此也不知該如何下手。

這組的大小對4歲鴨捲還算適中

一共有68片的零件。

先讓鴨捲自己玩玩看,他很快就拿起扳手及螺絲起子想試轉,

不過那兩樣東西其實是有點裝飾性質,

實際上用手轉還是比較方便的~

15.jpg  

鴨捲指定想要拼裝的挖土機,

當然是先由媽媽我完成,

完成後還滿有成就感的XD

組合完之後並不是硬硬的玩具,

只要不要轉得太緊,關節部分幾乎都可以動。

17.jpg  

這隻機器狗算是手冊中數一數二簡單的組合

18.jpg  

螺絲建構玩具對目前快4歲的鴨捲來說算是稍難,

不過一直要我玩給他看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決定先把手冊放一邊,

跟鴨捲一起做些簡單的理解練習

從把螺絲釘跟螺帽組合起來開始,

再慢慢教他組合關節。

19.jpg  

鴨捲現在還無法完全自己操作,希望假以時日能夠更熟練。

不過畢竟這是木頭螺絲產品,

有部分零件接合上有些難度,

因此建議螺絲不要硬轉到太緊

不然有可能需要拿老虎鉗夾開。

此外每一個顏色都各有一個方形關節零件,

這個零件一開始拿螺絲轉進去使用會有些掉屑,

多使用幾次才不會有這情況,可以拿個手持吸塵器在旁邊待命。

16.jpg  

 

因為有螺旋槳零件,

要組出飛機或直升機都不是問題。

20.jpg  

 

類似瓦力的履帶式機器人,

說真的這麼複雜的成品沒有看手冊我自己也無法做出來....

21.jpg  

 

照著手冊組出來的成品都很不錯,

讓我覺得還好當初沒有因為自己的先入為主,

放棄掉這組玩具。

希望以後能達到自行創作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