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時間:2013/08/06 (週二)

參加地點:新莊麗嬰房中正門市

講題:坐月子是美麗人生的轉與「綁腹帶教學」

 

 

說真的參加完這場後,

大致上就奠定了我之後不太想再參加月子餐教室,

以及麗嬰房場地的教室了。

 

因為月子餐教室大部份就是推銷自家產品,

但是我實在對於試喝月子餐興趣很低(主要是想到之後就要連吃一個月)

再說大部份都不會有贈品XD

 

今天這場風車講的坐月子觀念題目也是不錯,

只不過我真正想聽的是後半段綁腹帶教學,

結果講了一個半小時之後,上課時間已經到了才匆匆講了一下綁腹帶。

坐在麗嬰房提供的鐵椅一個半小時實在是種折磨呀~

 

在講課途中的問答禮是風車養生茶包,

不過我實在坐立難安,很難有心情去搶答。

 

課後禮是幸福之丘的試吃盒,

因為吃掉了所以也無法分享照片。

不過幸福之丘的包裝做的真可愛。

 

我對於課後禮只有吃的這一點通常會有點失落感(也沒有另外麗嬰房的消費滿額贈品)

不過試吃盒的內容,波士頓蛋糕,檸檬塔,杯子蛋糕

倒是出乎意料地好吃,稍微撫平了屁股的疼痛XD

 

 

 

參加禮:幸福之丘試吃盒 (吃掉了只剩後來寄來的DM)

 

幸福之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