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時間:2013/08/17 (週六)

參加地點:卡多摩嬰童館幸福店

講題:如何做個輕鬆的新手父母-外出篇

註:官網報名,難度高!  需帶媽媽手冊蓋章

 

 

combi報名網址:

http://www.combibaby.com.tw/action_all_list.php

 

 

 

 

 

本來因為老公興趣缺缺,

沒有打算要參加combi 150元的訓練營課程,

況且我已經有預備要使用的奶瓶牌子了。

(訓練營課程可以拿到2~3個combi奶瓶)

本來以為不會參加到combi場,

沒想到竟然在離我家這麼近的地方辦了一場,

雖然不是訓練營,

不過我本來就打算很多外出用具要買combi了,

當然不能錯過這一場媽媽教室囉!

 

combi的報名會先在官方網頁告知幾月幾號幾點開放網路報名,

以這場來說,即使不是訓練營,也在開放後五分鐘內額滿了,

報名的媽咪一定要定好時間在電腦前等以免向隅。

 

這場媽媽教室在卡多摩二樓舉行。

內容幾乎全部都在介紹餐搖椅,汽座,推車等商品,

雖然介紹時都不會特別推銷combi,但是我本來就對這牌子很有好感,

所以就抱著多了解一下的心情來聽囉。

 

問答禮全部都是濕紙巾,所以問答得並不是很踴躍

後來問講師問題也會發濕紙巾。

這種不踴躍的問答禮我就很容易拿到,

但也是因為真的想問講師問題啦XD

 

接下來是卡多摩店員告知今天的店內優惠,

像是首購可以換乾式紗布毛巾,買推車送浴盆等等,

不過我也已經計劃好之後要在卡多摩一次購買,

今天就先不下手。

 

最後就是到外面體驗在combi的EG材質上丟蛋,

丟了蛋也不會破,

只要試丟就可以得到體驗禮(又是濕紙巾~~)

 

今天真是濕紙巾豐收日啊.....

 

 

 

參加禮:combi不織布環保袋,妙而舒試用包X2,

 

              combi溢乳墊,combi baby in car貼紙

              combi口手濕紙巾10抽

 

              大漢孕補液,奶瓶蔬果清潔液

問答禮:combi濕紙巾20抽X2

體驗禮:combi口手濕紙巾10抽,和草嬰兒沐浴乳試用包

combi媽媽教室01  

combi媽媽教室03  

combi媽媽教室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