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時間:2013/08/20 (週二)

參加地點:天給婦產科

講題:溫柔生產(下)

 

 

今天剛好碰到颱風天(隔天也放了一天颱風假),

雖然有點危險,幸好天給離家裡很近,

再加上實在很想拿到院長問答禮(當然也想聽溫柔生產下篇啦XD)

想說今天參加人數應該不多吧,

還是硬著頭皮出門了。

 

到了現在才發現今天的人數好像比上次還多!

難道大家心裡想的跟我都是同一件事嗎!?

 

課程主要是復習上次的拉梅茲呼吸,

順便介紹天給的溫柔生產環境及坐月子中心,

考慮在天給生產的媽咪很適合去聽~

 

問答禮的小方巾今天幾乎都給了同行的夫妻,

我也幸運拿到一雙手套,

最後就是熱血沸騰,限量三份的院長問答禮,

不過等了一會院長還是沒有出現,

所以今天就由講師來發出這三份問答禮,

結果竟然被我拿到了一份,

雖然不是抽獎中的,但我還是很高興~

大概是因為這是參加十幾場媽媽教室以來第一次拿到大獎吧,

最令人高興的是裡面還有我肖想很久的浴巾!

颱風天出門還是值得的!

 

 

 

參加禮:優生溢乳墊6入,優生濕紙巾20抽,好婆婆紫米粥(未入鏡)

 

問答禮:手套一雙

院長問答禮:美強生大浴巾一條,好婆婆紗布巾,好婆婆手套,

                    好婆婆圍兜,優生濕紙巾20抽,輝瑞紗布巾

天給媽媽教室溫柔生產(下)01  

天給媽媽教室溫柔生產(下)02  

天給媽媽教室溫柔生產(下)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