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油飯2  

[體驗] evAfter彌月油飯-從此以後·幸福

evAfte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fter.happily

evAfter網站:www.evafter.com.tw

試吃申請網址:http://www.evafter.com.tw/index.php/main-menu-latest-news

==============================================

(本文由evAfter彌月油飯贊助產品開箱)
 
二寶即將出生,
就表示又到了選擇彌月油飯的時間了。
這次很開心接受evAfter彌月油飯的邀請,
試吃高品質包裝油飯。
01.jpg  
 
油飯因為有新鮮現做的特性,
在物流運送上的品質要求也很高。
建議配送時間要確保家中有人收貨,
在當日吃完也是最佳賞味期限
因為當初與evAfter彌月油飯約定配送時間時,
他們非常建議我當日吃完,
結果我自己有一部分留到隔日才吃完XD
但是我覺得加熱夠均勻的話,
並沒有走味的感覺。
 
evAfter彌月油飯在油飯界包裝上很獨樹一格,
走的是比較具質感的禮盒風
一收到不知為何,
馬上想拿紅茶杯出來,來個英式下午茶。
不過其實還是拿茶壺出來泡杯玄米茶更對味~
02.jpg  
 
傳統油飯包含雞腿、紅蛋,是兩層包裝,
這樣的雙層設計,
能夠讓雞腿跟油飯的口味,
不會因為放在一起互相影響而走味
素食油飯則是一層包裝,
 
就連包裝彌月卡的信封都採用高級封蠟設計
整個充滿英國風情啊!
這類的週邊小物evAfter彌月油飯也非常用心在製作,
除了免費的彌月卡設計外,
還有製作新款卡套及保存說明卡
03.jpg  
 
打開內盒包裝時我真的覺得這個包裝設計者一定有強迫症,
不僅外盒要走英式皇家風,
連油飯的包裝方式都可以弄的像一幅裱框畫一樣!
而且木盒不只是好看而已,
油飯可以直接裝在木盒內取下微波加熱
即使收到油飯時是冷凍或冷藏狀態,
也可以非常方便的方式盡快加熱。
 
這一盒傳統油飯
包含了麻油油飯16兩,
溫體豬肉絲、金鉤蝦、魷魚、香菇配料,
還有香噴噴的爐烤雞腿及紅茶雞蛋
其實油飯還是傳統的最對我的胃口啦!
一打開就很懶得拍照,
好想趕快吃一口!
04.jpg  
 
甜在心口味的麻油油飯,
除了麻油油飯16兩,爐烤雞腿及紅茶雞蛋是一樣的,
配料改成了黑糖龍眼乾、腰果、葡萄乾與白芝麻
這個偏甜的口味加上配料則是鴨捲的最愛!
05.jpg  
 
素食油飯的部分
麻油油飯16兩採用獨立木桶製作,
不會有與葷食沾染的疑慮,
配料包含素火腿、埔里香菇,
上層灑紅棗、蓮子與腰果。
06.jpg  
 
終於拍照的差不多,
我也等了很久、好想大快朵頤一番,
而且鴨捲早就等不及,
在我拍照的同時早就盛一小碗甜在心口味給他試吃了~
偏甜口味的油飯加上腰果、芝麻
全部都是鴨捲的最愛。
07.jpg  
 
一份傳統油飯放在盒子裡的時候,感覺不太出份量很多,
但是全部盛裝擺盤之後,
16兩的油飯份量是很足夠的
08.jpg  
當天我們加上鴨捲外婆,
三個大人一個小孩吃傳統油飯+甜在心油飯各一份,
大家都吃得很撐~
09.jpg  
這樣的搭配也很有變化,
evAfter彌月油飯在口味上並不十分重油
口味較為清爽,
可以看得出來飯粒是粒粒分明的。
最近新調整過的evAfter彌月油飯
特別針對了麻油的口味,
尋找到一家超過70年的麻油老店
油飯香氣及口感增色許多,
這部分想嘗試的準媽咪也可以在懷孕週數到達34週後,
在官網申請試吃。
10.jpg  
 
不管怎麼說,
傳統口味油飯還是我的最愛~
但是搭上素食或甜在心口味的腰果或蓮子,
組合起來更美味有變化喔!
 
因為隔天還剩下一份素食油飯,
顧慮到鴨捲的腸胃消化問題,
我另外煮了一份白飯跟油飯混搭給鴨捲吃,
如果家中小朋友比較小,不方便吃油飯,
也可以考慮用這樣配白飯的方式食用。
11.jpg  
 
而我自己當然不必吃白飯
(有好吃的油飯誰想要混搭啊XD)
但是懷孕後期瘋狂想吃辣,
所以加了一堆辣醬。
12.jpg  
不過這款evAfter彌月油飯
不加醬料以及其他東西,
調味上就已經很不錯囉~
 
 
有興趣嘗試的準家長,
也可以在滿34週至寶寶滿月以優惠的價格申請試吃,
若是最後有訂購超過10盒,
已付出的試吃價能夠2倍折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