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體驗] 麗嬰房待產包開箱

網址:https://goo.gl/vsTibd

==============================================

(本文由麗嬰房贊助產品開箱)
 
第一胎準備待產包時,
看著網路上琳琅滿目的待產用品,
總是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很多用品又是平常沒有用過、對名稱沒有概念的東西,
 
Ex產褥墊跟看護墊
名稱聽起來像差不多的東西,
卻是完全不同的功用
產褥墊其實就類似衛生棉,用於產後排惡露。
因為自然產媽媽使用的衛生棉要平整不沾黏傷口,
所以跟一般衛生棉有差異。
而看護墊比較大片,
用來鋪在待產中或產後產婦身體下面保持清潔用。
 
現在麗嬰房也推出整套準媽咪待產包,
讓孕媽咪們不必東奔西跑地收集各項待產用品。
 
整份待產包物品使用大型不織布小象提袋包裝,
可以輕鬆裝進全部的東西,
之後也能當成環保袋使用。
10.jpg  
 
接下來是我依據第一胎的經驗,
為每樣物品評比實用性,五顆星為最實用。
不過每位媽咪情況不同,可能會與實際狀況有出入,
評比僅供參考喔~
 
==================================
1.Freego加大型產褥墊綠茶清香(60x90cm) x5片
實用性:
02.jpg  
這也就是一般所稱的看護墊
通常我評比五顆星,
代表這樣物品即使多買了,待產中用不完,
之後也還是用的到。
看護墊依據自己的待產醫院。
有的醫院會準備,有的醫院需要你自備,
待產中羊水破了之後就要開始在身體下鋪看護墊
這樣才可以在覺得不舒爽的時候適時更換,不需起身換床單。
產後一兩天清洗傷口也會用到,
所以如果需要自備,五片是不太夠的
或許產後還需要爸爸或家人跑腿去買,
這時候就要跟幫忙跑腿的人說明是大片的看護墊。
看護墊即使買多了用不完,
還是可以留到寶寶出生後,換尿布時鋪在下面使用
(因為幫小嬰兒打開尿布時,很容易噴屎尿,下面鋪一塊看護墊比較安全)
 
 
2.nacnac3D超薄防溢乳墊36片(獨立包裝)
實用性:
03.jpg  
溢乳墊就等於乳房用衛生棉,
產後哺餵母乳時,不管是用擠乳器或親餵,
沒有被吸到的另一邊乳房也會溢出奶水
所以戴上溢乳墊可以避免弄濕衣物。
我後來在家親餵較少用到,大約準備一盒就夠用,
以後如果常有在外哺乳、擠奶需求再補充即可。
 
 
3.Monari清淨棉20x2片
實用性:
04.jpg  
親餵或擠奶前可以先用清潔棉消毒
寶寶剛出生時我也都會使用,
後來越大越健康,我也就隨便用開水擦一下就親餵了XD
 
4.nacnac母乳儲存袋150mlx20入
實用性:視個人狀況
05.jpg  
其實它對我來說實用性只有一星XD
因為我的奶量生吃都不夠了,哪還能儲存。
當時待產有預備,最後一個都沒用到。
有的媽咪可以一直使用好幾個月,
所以實用性端看個人狀況。
 
 
5.Freego生產100%純棉免洗褲Fsize X 5個
實用性:
06.jpg  
基本上整個月子期間我都很推薦穿免洗褲
準備20~30條差不多。
 
 
6.nacnac嬰兒抗菌柔濕巾22抽X2包
實用性:
07.jpg  
待產中好像也不一定會用到,生產完有些人是不碰生水的,
所以準備著很方便,
就算用不完,
濕紙巾小孩出生後也一定用的上~
 
 
7.六甲村超薄產墊(加強型衛生棉)20片裝
實用性:
08.jpg  
也就是產褥墊
生產後排惡露需要用到,
如果是自然產媽咪建議使用產褥墊,而不要用一般衛生棉,
比較不會造成產後傷口的不適。
 
 
8.nacnac乾式嬰兒超柔細紗布毛巾80抽
實用性:
09.jpg  
雖然實用性很高,不過這一項不一定要放在待產包內。
可以拿來清潔嬰兒口腔,
沾濕擦嬰兒屁股,
沾濕當濕紙巾用,
包紮傷口等等。
我家中一直到現在都還在使用。
 
以上就是麗嬰房待產包全部內容,
雖然實際待產中還有些其他需要用到的東西,
但是這些物品幾乎沒有不實用的東西,
如果對待產包比較沒有頭緒,
也可以考慮這種一整包準備好的,
祝每位媽咪小朋友都順產,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