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95  

[體驗文]品名:妙而舒妙兒褲L號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使用褲型紙尿褲,

先說結論好了,

我好怕以後回不去一般紙尿布啊!!!!

 

褲型紙尿布對目前愛翻的蛇寶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尤其是清大便這種要換比較久、寶寶容易不耐煩的時候,

所以現在只要換大號,

旁邊準備的絕對是褲型!

 

首先講兩個我以前對褲型紙尿布很大的誤解

1.以為寶寶要會站了才可以穿褲型紙尿褲

2.以為褲型紙尿褲脫下時也要穿過兩隻腳才能脫

第一點不能完全怪我,所有褲型紙尿褲的包裝照片都是會站的寶寶呀XD

第二點就是以前不敢用褲型的最大原因,

因為很擔心沾了便便的紙尿褲還要穿過兩隻腳才能脫下,

那寶寶的雙腿不就沾滿大便?

事實上證明這種事尿布商不可能沒想過,原來褲型的脫法跟一般紙尿褲是一樣的。

 

首先看看這次的體驗品-妙兒褲L號一包32片,

一整包附有提袋方便提回家,

看~照片是會站的寶寶沒錯吧!

但其實不會站的寶寶也可以用喔XD

IMG_5595  

反面有使用說明,

因為第一次用,所以這次真的有仔細看使用說明

IMG_5597  

拆開來看看,

因為是日製的,

寫著日文的まえ就是正面,而有膠帶的部分是背面

IMG_5599  

 

接下來很抱歉的...

由於蛇寶目前換尿布時真的很愛翻,

雖然有時挺安份的,

但只要碰到他真的很想翻的時候,完全不乖乖讓人換尿片!

所以只有模糊的照片...

我翻我翻我翻~~

IMG_5605   

就是不躺著好好換~

IMG_5607  

但是用褲型紙尿褲,

就算他翻過來或是抵抗也能順利穿上~哈哈

第一次使用時真的覺得方便到快流淚,

 

穿上後將防漏側邊拉出就好了,沒有左右兩邊的膠帶需要調整,

記得男寶要將小底迪朝下。

順帶一提,最近蛇寶非常喜歡撕一般紙尿褲的左右兩邊膠帶,

褲型紙尿布就沒有這個困擾。

IMG_5611  

這是過了幾小時後要更換尿布的畫面~

尿濕顯示跟一般的妙而舒紙尿布差不多。

IMG_5619  

這個就是我以前所不知道的,

可以輕鬆撕開的側邊,左右兩邊都有。

IMG_5621  

攤開後和一般的紙尿褲沒有什麼兩樣

IMG_5623  

包起來時就需要用到背面的膠帶部分了,

輕輕一拉膠帶就會變長

IMG_5625  

長度剛好夠把用過的尿布打包、丟掉!

IMG_5627  

只能說紙尿褲真的太方便啦!

最近換尿布時蛇寶要是番起來,

換個五分鐘可能都不夠,

而且弄的媽媽我滿頭大汗,

但是用這個褲型紙尿褲30秒就解決了,

現在終於了解為何這麼多人喜歡使用褲型紙尿褲,

以後我可能也會入這個坑吧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