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體驗]Feebees飛比襪鞋-夢幻島系列襪鞋

Feebees官網:http://www.feebeeshop.com.tw/index.php

Feebee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eebees0825/?fref=ts

==============================================

去年冬天,從網路上的介紹文章分享,第一次知道了襪鞋這個東西,

是有保暖功能的軟底鞋,很適合冬天給會走路的小小孩穿。

本來當時就要考慮購入,

但是搜尋了很多相關品牌之後,發現評價好的襪鞋幾乎都不便宜,

而去年冬天鴨捲才剛學會站,也就先用止滑襪撐著。

當時雖然沒有購買,但我對其中一家品牌非常有興趣,

就是台灣品牌Feebees

因為號稱研發、設計、製造全在台灣,圖案也很吸引人,

尤其是他們最有名的這兩款帕可小王子跟米亞小不點。

04.jpg  

讓我覺得台灣有這樣的品質+外觀的襪鞋實在難能可貴,

其中最有特色的一點就是很多款童趣襪鞋左右腳都不一樣,我很喜歡這種設計,

當時就追蹤了他們的FB粉絲團。

今年秋天都還沒到,正要開始物色襪鞋,

就發現Feebees粉絲團正在徵體驗員

第一次徵體驗的時候我正在忙很多事情竟然錯過報名,

事後真是捶胸頓足,

還好後來又徵選第二次的體驗員,這次就順利幸運入選。

在天氣還沒變得很冷之前收到了殷殷期盼的襪鞋,

可以讓鴨捲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啦~

 

首先來看看外觀,Feebees的襪鞋都有附可愛的鞋盒

不穿時就可以收納在鞋櫃裡,小朋友的鞋盒還好不太會佔空間。

02.jpg  

鞋盒上面有特別標示出鞋底的橡膠材質為醫療級人造橡膠、無毒EVA

塑膠有沒有毒這件事也是家長非常擔心的問題,

如此保證也能令消費者較為安心,

尤其是最底下的Made in Taiwan標準台灣製造!

 

打開鞋盒後有非常詳盡的說明,

包括如何洗滌,鞋身及鞋墊有不同洗滌方法,

懶人媽媽我看到可以用洗衣機洗還滿開心的~

09.jpg  

也有尺寸表,方便對照寶寶尺寸。

開箱~~這次體驗是無法挑款,

我收到的是夢幻島系列襪鞋-吃太飽款

03.jpg  

等到鴨捲腳長大穿不下了,下次一定要購買心目中最喜愛的圖案

米亞小不點款或企鵝帕可王子款

這一系列夢幻島跟之前的經典款有一點不一樣,

襪鞋上的圖案是印上去的,

如果喜歡圖案是全針織的話建議挑款時多注意一下,

Feebees官網上的圖片全部都可以放大、圖案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05.jpg  

 

襪鞋的鞋底橡膠部分背面有Feebees的logo,

雖然是橡膠,但是Feebees強調無毒素材,

不管是打開鞋盒還是靠近聞,都沒有聞到異味。

Feebees襪鞋在製作的時候,有強調可以在室外穿。

06.jpg  

雖然是軟底鞋,鞋底橡膠的部分還是夠扎實,

尤其是腳趾及腳跟這兩處,保護的還不錯,

另外有安全鞋帶設計

讓鞋子可以更加安全固定在寶寶的腳上。

一體成型無縫的襪鞋設計,

避免因車工的縫線而讓寶寶穿起來感覺不舒服。

鞋墊是用麂皮表面,加厚的鞋底加強緩衝效果。

07.jpg  

鞋墊拿起來可以看到鞋底有一個個可以透氣的孔,

避免因流汗而製造異味。

08.jpg  

不過我對襪鞋的定位主要放在冬天在室內穿,避免鴨捲的腳底冰冷。

並不會當作室外鞋穿。

 

實際來請鴨捲試穿囉~

先讓他看看新鞋培養感情!

10拷貝  

2歲多的鴨捲已經可以自己穿脫鞋及脫襪,

襪鞋的穿法比較像襪子,需要把鬆緊帶套入小腳,

這點鴨捲還無法自己做到由媽媽代勞,

穿在腳上似乎滿順的沒有什麼問題。

11拷貝  

 

雖然不當室外鞋,還是要測試一下性能,

請鴨捲穿上外出服在家裡玩球跑跳跑跳,

結果他一穿上就開始在家裡狂奔,媽媽我拍了N張都無法抓到一個不晃的鏡頭....

唯有請他乖乖坐在椅子上才能拍,

可見鞋子應該還滿舒服的~

12拷貝   

 

襪鞋的保暖效果真的沒話說,

平常鴨捲穿襪在家裡跑,腳底跟接近腳的小腿部分還是多少有點冷,

但是穿了襪鞋,即使不開暖氣,腳整個都是暖的,

不過!!襪鞋最大的困難是如何讓小孩不斷穿在腳上!

鴨捲平日在家雖然可接受穿鞋穿襪,

但都穿不久就想要脫掉,

就連在外面餐廳吃飯,他坐著覺得無聊也會想脫鞋。

在家中長時間穿襪鞋的習慣還在慢慢培養中,

盡量採取不強迫的方式,以免造成反效果,

由於是軟底鞋,在軟墊或巧拼上走跳也不用擔心會損傷墊子

13.jpg  

現在每次鴨捲一脫掉襪鞋我就會告訴他腳冰冰的不舒服,

媽媽也有穿拖鞋就不會腳冰冰,

久了之後他覺得腳冷就會跟我說腳冰冰,

就趁這時順勢讓他穿上襪鞋~

比較可惜的是這款台灣製襪鞋目前還沒有出大人尺寸,

只有0~7歲小朋友的size

我個人還是較推崇它當室內鞋的功能,

希望能慢慢讓鴨捲習慣冬天就是要穿襪鞋,

日後上幼稚園也可以穿^^

14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