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體驗] 麗嬰房2019秋冬新裝試穿

秋冬新裝網址:https://www.phland.com.tw/event/2019fw/

==============================================

(本文由麗嬰房贊助產品開箱)
 
又到了我每年必有的麗嬰房採購行程,
鴨捲上了幼稚園之後,
食量、運動量增加不少,
體重跟身高成長速度比以前快上許多。
麗嬰房的衣服因為材質特別舒服,
在挑選的時候我會以能夠穿的久為最高原則。
現在正值聖誕期間,
門市充滿過節的氣氛。
03.jpg
我家都是搗蛋小男生,
每次進到麗嬰房門市,
最吸引人的就是小怪獸服裝了。
另外我認真覺得帶愛亂跑的小男孩出門在外,
顏色穿鮮豔一點,
在人群之中比較容易把小朋友抓回來。
所以這次我一眼就決定打包那件黃色恐龍上衣
05.jpg
原本也很想買很實穿的薄長袖連帽橘色小怪獸裝,
不過鴨捲橘色衣服很多了就先作罷。
 
鴨弟再大一點之後可以穿的小童區,
厚背心外套面對詭譎多變的台灣冬天很好搭配。
04.jpg
之前在麗嬰房看到的兔裝大部分很家居,
這次看到很多質感很棒的兔裝,
穿出門也很好看~

08.jpg

這一系列的風格介於家居與戶外之間,
帶小小孩出門有時換裝很麻煩,
這是不錯的選擇。
09.jpg
雖然數量不多,
還是有短袖可以選購。
10.jpg
很厚實的軍旅風格外套,
我想大家過去一個月都經歷過,
一下要穿厚外套一下要穿短袖的天氣....
06.jpg
喜歡走學院風打扮的話,
這裡也有不少有氣質的男童裝扮。
07.jpg
小女孩衣服風格真的很亮眼,
可惜我是用不上了~~

11.jpg

麗嬰房在聖誕節及萬聖節都有推出可愛的襪子禮盒,
我之前就很想買一盒
15.jpg
可惜版型偏小,沒有鴨捲的尺寸,
這次總算可以買給鴨弟,
哥哥回家看到這不是他的襪子好像有點失望XD
16.jpg
這次的戰利品~
12.jpg
以過去這麼常穿麗嬰房衣服的經驗,
鴨捲穿著最頻繁的排行是
No.1 家居服
No.2 薄外套
No.3 薄T恤/帽T
 
第一名當然不必說,
只要在家就會穿在身上的家居服。
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搭個毛襪又暖和又舒適。
20.jpg
從小鴨捲就習慣一回家立刻換上家裡穿的衣服,
甚至還說如果不換衣服他會
『沒有回到家的感覺』orz
所以家居服材質舒適度是我很重視的一環,
麗嬰房家居服都以上下一套為主,
通常一次買兩套的話會有比較好的折扣。
17.jpg
鴨捲體型偏瘦高,
所以如果買歲段剛好的size,
褲子會比較合身容易破,
因此家居服鴨捲都穿大一個歲段,
雖然會大一點,
不過在家沒有什麼關係,也能穿久一點,
實際選購的時候還是以自己小孩的成長曲線為參考依歸。
兄弟都有的家居服
18.jpg
小小孩的上衣會有扣子方便穿脫

19.jpg

穿的頻繁第二名絕對是薄外套,
台灣現在天氣偏熱,
就連冬天也穿不到幾次厚外套,
尤其小孩出外跑跳,
穿的太厚一下子滿頭大汗更容易感冒
21.jpg
以洋蔥式穿搭加上有帽子的薄外套,
夏天放在背包裡防冷氣,
常在坐大眾運輸的話更該考慮有帽子的外套,
22.jpg
以免被公車冷氣吹頭,
冬天穿脫也方便,
一年四季都用的上。
 
比較薄的T恤,
不管長短袖都好穿搭,
冬天的時候以棒球裝搭配洋蔥式穿法,
以盡量不流汗也不冷到為原則。
但我太喜歡買薄長T給鴨捲穿,
有時寒流一來還是會需要厚T恤。
這次剛好看到適合小孩的的鮮亮黃色,
又是鴨捲喜歡的恐龍圖案,
13.jpg
出門在人群中很亮眼好找。
近年台灣的冬天冷熱變化很劇烈,
前一天把要穿的衣服準備好,
早上起來才發現氣溫跟昨天完全不一樣!
現在上幼稚園每天都要出門,
各種薄厚的服裝最好都要備幾套才好搭配!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