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新莊德明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新莊德明公共托育中心-35154793827463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47-20號3樓 (新莊大眾廟對面)

電話:(02) 2277-1678

活動對象:0~6歲幼兒,每場限15~18對親子(一大一小)

註:電話預約制免費入館,大人需穿著襪子入場,另有付費活動

==============================================

鴨捲進入兩歲之後,

我幾乎風雨無阻每天都會帶他出門至少兩小時,

一來放放電,

二來出門放風時間過得較快,比在家絞盡腦汁跟他玩來得有意思。

最近發覺免費親子館是個好去處,打算盡量多去幾間看看~

先說雖然都有列優缺點,

但目前覺得每間親子館都很棒,

只要家裡附近有,都建議多多利用 (重點是免費的啊~)

 

優點:

1.有軟墊關卡設施,可自行更動設計關卡

2.玩具、設施花樣繁多且可任意遊玩

特別備註:廚房玩具多,騎乘玩具有一排

缺點:

1.距最近的捷運站-頭前庄站、新莊站都有一段距離(徒步約10~15分鐘)

2.單段遊玩時間過短,每次入場50分鐘

3.館內看來略為陳舊

 

德明的設施看起來較有使用痕跡,會覺得比較舊,

但是去德明的人多,很適合想要找玩伴的小朋友,

而且玩具都放在那邊給大家任意使用,(當然玩完要自行歸位)

我覺得鴨捲在這裡玩得非常盡興。

可惜就是一段只有50分鐘,

當然人少的時候,50分鐘到了可以出來等10分鐘,

消毒完了再進去,

但還是會有玩興會被打斷的問題。

 

新莊德明位於頭前庄與新莊站之前,

初次去我是搭到頭前庄站再徒步走過去,

因為帶個兩歲兒,大約走了15分鐘。

第一次去路不熟,不知道那個地段一號就要走很遠,

從145號走到147號就走了好長一段距離~

看到對面是大眾廟就知道已經到了,

01.jpg  

正對大眾廟的門口是公托中心,

親子館要繞到後方搭電梯上去。

02.jpg  

 

到達三樓脫了鞋子即可入館遊玩,

嬰兒區的地板鋪有大面積巧拼,嬰兒爬來爬去也不會太冷或太硬。

03.jpg  

兩歲的鴨捲可玩的東西就更多。

一進場他就鎖定了這個廚房,

06.jpg  

德明的優點就是玩具都可以任意玩,不必一樣樣押證件租借,

當然這樣的缺點就是玩具老舊較快,切切樂幾乎都沒有黏性,

但是扮家家酒玩具樣式相當多,可玩性也比較強。

一整排的車子也是來親子館必玩的,還有一隻rody跳跳馬喔~

05.jpg  

 

這一區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區,

這邊的各種軟墊可由家長自行組合,成為適合自己孩子月齡玩的關卡,

04.jpg

我組了一個小小獨木橋讓鴨捲走,

雖然他不不算非常賞臉,都要我拼命引導才走個幾回。

09.jpg   

 

另外50分鐘的時間,這些東西搬來搬去也滿累人的,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種可以自由更動的設施~

比起我辛苦搬的設施,鴨捲更喜歡這顆大球orz

08.jpg  

 

再大一點的孩子也有這些益智類的玩具可供遊玩,

10.jpg  

還提供一個小空間讓孩子畫畫喔~

11.jpg  

 

另外有個很小型的溜滑梯,與小樓梯,

鴨捲也非常喜歡,

07.jpg  

 

鴨捲的親子館初體驗可說非常成功,

看好多媽媽小孩幾個月大就帶來爬行,

才驚覺我浪費了2年珍貴的親子館時間,

6歲以後可就不能再入館了,

大家可要多把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