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

0142與小孩對話縮                                                        

小時候我因為不愛打招呼,吃了許多苦頭,

還記得我有嚴正跟大人抗議過

『對方(長輩)也沒有跟我打招呼呀!』

 

現在我也沒那個臉,

去要求鴨捲非得打招呼.....

 

因此有時會碰到些不熟的長輩,

抱怨這小孩不叫人。

但根據我的觀察,

這一類長輩好像都只想要小孩打招呼,

等到孩子聒噪起來一直講話,

卻一點都沒有耐心聽他們說,

這就不能怪小孩不想叫人了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yaya8888@yahoo.com.t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