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建築樂園中和環球店-夢想城體驗館

地點:中和環球3F

場館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kids.N5/

 

(本文由建築樂園提供入場贊助)

中和環球過去本來就是我經常出沒的地點,
鴨弟出生後比較少去逛,
但是大概知道原本的樂高餐廳收掉改為建築樂園,
最近得知那邊要重新整修,
試營運期間也收到邀請,
帶小孩一起見識新開幕的樂園~
 
原本我就大概知道建築樂園並不適合鴨弟這樣一歲多的孩子,
到了人山人海的現場更慶幸沒有帶鴨弟來XD
因為中和環球原本就已經有很固定的親子來客數,
新裝的建築樂園當然也吸引許多遊客,
才開幕兩天已經到達入場都需要排隊的盛況了。
08.jpg
雖然我之前有帶鴨捲去過別間建築樂園分店,
不過每間的特色及遊具都有很大的不同,
記得大人小孩都需著襪,
否則還是要現場購買襪子才可入場。
中和環球這間的進場入口是類似太空捷運的刷卡站,
即使沒有特別作用,
進場的孩子幾乎都會拿著手環假裝刷卡一下XD
02.jpg
最令人矚目的當然就是這座夢幻大型球池溜滑梯。
05.jpg
中和環球的建築樂園花了很多心力在建造透明空中通道,
感覺很像超大型倉鼠迷宮~
10.jpg
所以想要從那個溜滑梯滑進球池可不是這麼簡單,
我試著跟在鴨捲後面在空中迷宮穿梭一次,
對大人實在太困難,
好幾種的通道及上上下下的障礙關卡,
09.jpg
並不是全部都會通往大溜滑梯,
也有往旋轉溜滑梯或其他關卡的通道,
說是迷宮一點都不為過。
03.jpg
建議一定要跟小孩約定一個好找的集合地點,
當天我跟鴨捲約好一走散就在大溜滑梯旁邊的大砲集合,
我們確實也集合了好幾次,
因為稍微一轉頭小孩就一溜煙不知道鑽進哪個通道了。
這裏適合的是來去自如的小朋友體型呀!
除了空中迷宮,
地面也有許多小設施,
鴨捲在地下亂鑽的時候還找到一座隱藏盪鞦韆。
13.jpg
除了最大型的空中迷宮與溜滑梯球池外,
當天有幾樣設施很吸引鴨捲的注意力
繩索爬梯
讓我想到不可能的任務,
是個我很想玩玩看但怕弄斷繩子的遊具。
07.jpg
嚕嚕車與加油站
館內有許多車道、紅綠燈,
12.jpg
可以駕著小車去加油站,
算是小朋友的萬年經典遊戲。
14.jpg
水設施
一個大型水裝置,
運用水的力量讓乒乓球以各種方式移動,
很讓小朋友著迷,
因為有時會有水花噴濺,
旁邊有圍兜可以穿。
11.jpg
扮家家酒區
可能因為當日人潮眾多,
鴨捲有的時候不想一直在空中迷宮玩,
一直被這區莫名吸引。
01.jpg
中和環球建築樂園的佔地頗大,
也有設置小小孩專區,
但考量到這邊的來客數,
太小的孩子不怎麼適合帶來,
但要是中班以上的小朋友到這裡應該都會玩瘋,
到處跑來跑去把電力放盡吧!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