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建築樂園林口A8環球店-建築工程體驗館

地點:林口A8環球B1F

場館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kids.N5/

 

(本文由建築樂園提供入場贊助)

林口環球雖然佔地並不算太大,
但是該有的飲食、遊樂都有,
即使週末也不會有人擠人的感覺,
很適合親子。
建築樂園在這裡開了常設分店,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我跑過好幾個地方的建築樂園,
也算熟門熟路了,
尤其第一次要連鴨弟一起帶去玩,
當然希望人越少越好,
但週末去商場人潮一定擁擠,
只要當天預定要去建築樂園,
我一定會早餐吃飽一點,
環球商場一開店立刻進去玩,
早上是人潮最少的時候,
加上大家到了商場會想先去用餐,
這時候的遊玩品質就會好很多。
09.jpg
 
這次我們帶了一歲半的鴨弟及六歲鴨捲哥,
全家四人一起去玩。
林口環球的建築樂園名稱是建築工程體驗館,
建築樂園各分館都必須著襪進場,
有個很棒的機制,
目前購票去玩當日是不限時數的,
在11:00~20:30間無限暢玩,
也就是說玩一玩中間去吃頓飯再進來,
也不會浪費遊玩時間,相當划算,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更動。
這間建築樂園的整體佈置跟中和環球很不一樣,
比較類似之前去過的快閃店,
04.jpg
帶年紀較小的鴨弟的話,
就不會考慮強度較高的中和環球建築樂園,
而會比較喜歡這個相對和平的林口環球。
 
林口環球建築樂園平日會舉辦特殊活動,
可惜我這次是週末去,
就沒有參加到小活動。
02.jpg
 
一進門就看到熟悉的建築帽跟背心,
不要小看這變裝道具,
鴨捲超喜歡的啊~
03.jpg
進入中央廣場,
馬上就有三輪車、手推車、大型積木可玩,
我很喜歡林口環球建築樂園這個動靜皆宜的氣氛。

08.jpg

四周圍大致分成幾區
氣墊區
鴨捲哥哥非常喜歡的氣墊,
最高的氣墊溜滑梯也擺設在這區。
11.jpg
氣墊區內部滿大的,
本來就是適合年紀較大的孩子開心跳來跳去的區域,
比較不適合小貝比鴨弟。
還好氣墊本身就有一道需要跨越的門檻,
就算鴨弟跑來跑去也不會誤闖。
 
玩沙區
這裡就是鴨弟的最愛了,
05.jpg
沙子當然不是真沙,
而是類似米粒大小的顆粒,
一片白顆粒拍照起來真的很夢幻~
離開這個區域只要拍一拍身上就可以,
不需要特別清洗。
現在正在發展觸覺的鴨弟非常喜歡抓沙的觸感,
看他一直不斷將手埋進沙中再抓一把出來。
13.jpg
只是鴨弟畢竟脫離嬰兒不久,
在這區還是要緊盯著別讓他將沙粒放入口中,
除此之外我也不讓他躺下,
避免顆粒進入耳內。
這區有不少玩沙道具,
06.jpg
但很奇怪的是比起堆沙車,
我看所有小朋友都好喜歡玩那些大聲公。
14.jpg
 
球池區
鴨弟的球池初體驗,
他在家裡拿東西起來摔都會被我制止,
在這裡拼命砸球也不會被阻止的感覺應該很不錯!
12.jpg
最近他也開始愛上溜滑梯,
這個溜進球池的滑梯簡直讓他玩瘋了。
10.jpg
 
玩具區
放有許多頗高級的木製玩具,
07.jpg
雖然來建築樂園好像比較希望小孩多跑跳,
不過他們也不可能連續高強度跑好幾小時,
來靜態區域休息也是很重要的。
 
建築樂園的各分館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除了讓小孩去各分店體驗不同設施,
也可以依照自己孩子的年齡選擇分店,
這次我帶6歲、1歲半,
兩個孩子都玩得很開心還不想走,
也總算帶弟弟來見識一下樂園威力,
以後就不用獨厚哥哥啦~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