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楨德圖書/普克斯閱讀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enderbooks/

 

店名: 普克斯福利廣場
日期: 2020/7/15~8/16(日)
10:30~21:00
賣場位置: 新竹縣湖口鄉中興立體停車場一樓
門牌地址: 新竹縣湖口鄉達生路123號(中興路、中平路交叉口)

免消費來店禮-記得領取喔!

 

12.jpg

 

(本文由楨德圖書邀稿)

如果有去過前幾年媽媽界火紅的大野狼書展,

應該對書展內搶到翻天的AR繪本印象深刻,

雖然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沒有到台灣舉辦,

不過大野狼的中文攤商普克斯福利社(楨德圖書)

在新竹舉辦了實體街邊書展,

讓久未逛書展的家長們為了即將到來恐怖的暑假,

增加消耗小孩時間的彈藥!

08.jpg

這次書展當然可以使用現在最夯的三倍券,

如果有抽到文化部藝文券也能使用,

大家記得要去抽啊~

 

首先這些當時在大野狼書展火紅的英文繪本,

是這次普克斯書展的亮點之一,

 

04.jpg

 

我猶記當時代購一本加價50元在賣,

還是被瘋搶一空啊~

N次寫也是受家長歡迎的品項,

 

23.jpg

 

不過普克斯福利社的圖書還是以中文版居多,

幼幼玩具書的選擇花樣很豐富。

 

15.jpg

 

最近鴨弟瘋狂迷戀佩佩豬,

所以好一陣子在我家被冷落的相關圖書又被翻出來,

佩佩豬的玩具書在現場很多

 

01.jpg

 

除了最基本的硬頁繪本、拼圖書、著色,

 

13.jpg

 

也可以看到很特別的磁貼書、有聲書、時鐘書。

 

14.jpg

 

有輪子的車子造型書我家原本就有一本,

以前哥哥沒有特別喜歡,

現在弟弟每天拿起來邊翻邊嚕車。

 

05.jpg

 

當然現在鴨捲哥哥對佩佩興趣還是不大,

會眼睛一亮的是讓他如數家珍的寶可夢。

 

19.jpg

展場內的童書讓人眼花撩亂,

我覺得先全部逛過一圈,

邊鎖定品項邊細看是比較好的方式,

 

32.jpg

 

不然有時候前面就花太多心力一本本翻閱,

最後累到沒辦法逛完,

反而容易漏掉一些好東西。

 

26.jpg

 

例如我目光一掃,

就看到角落小夥伴的圖鑑跟繪本啊!

 

30.jpg

33.jpg

 

這一區的拼圖很吸引大童,

以前大部分給哥哥的都是100片以內的拼圖,

最近才想到或許他可以試著挑戰更多片數,

也是打發暑假漫長時光的好方法。

 

22.jpg

 

一盒一盒的桌遊更是打發時間的好東西,

因為家裡的童書真的太多,

反而在桌遊這一區佇足許久。

 

25.jpg

 

這一類腦力激盪的教具很適合現在的哥哥。

 

24.jpg

看了哥哥的東西當然不能漏掉弟弟,

能夠按出聲音的有聲書很適合弟弟的年紀

 

31.jpg

 

我本人也已經練就忍受每天聽他重複按有聲書的定力了....

 

28.jpg

現場除了小孩子的書,

還是有賣家長喜歡的書本,

看這個新版灌籃高手,

 

29.jpg

 

我國中時期,

誰家有整套灌籃高手都會被別人借到很煩!

食譜及小說都有專門展示的區域,

還有一區貓奴專門圖書XD 

 

17.jpg

對象為國小國中的橋樑書、青少年小說。

是說我發現葛瑞的囧日記真的很受歡迎,

好像還有動畫,

上次哥哥看到還沒有興趣,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想看。

 

16.jpg

 

恐龍專區當然就是給小小恐龍迷,

 

21.jpg

 

我覺得鴨捲從小到大一直都很喜歡恐龍,

到現在還是很容易被恐龍產品吸引。

 

20.jpg

這區經典童話我還滿有興趣的,

最近中文圖書比較會收童話合集,

還有比較少見的莎士比亞主題。

27.jpg

除了童書繪本,

也有販賣各式玩具,

 

09.jpg

 

看到玩具區的時候,

我心裡想要的都是跳繩之類的實用物品,

但是兩小想要的都跟我想的不一樣XD 

 

10.jpg

如果逛累了,

附近有許多平價又好吃的店家可以選擇,

也能稍作休憩。

 

35.jpg

 

大家號飲食店是老字麵店了,

客家粄條跟滷味不是蓋的!

 

34.jpg

 

如果不想要一整天都是買書行程,

也可以考慮看書展之餘來個湖口小旅行一日遊,

新竹湖口也是有不少私房景點的喔!

 

普克斯書展的暢銷書75折起
童書、工具書 超低折扣下殺
兒童手作、益智書69/99/149元破盤價
除了韓風文具,還有來店禮、滿額禮!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