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SMARTMAX】磁力接接棒-百變機器人

 

官網介紹

 

==============================================

鴨捲哥哥在3~4歲這個年齡時,

我很常帶他去親子館走跳,

館內有豐富館藏各式各樣的玩具,

家裡也就很少購置大型玩具。

因疫情關係,

鴨弟大部分走戶外行程,

到現在連一個親子館都沒去過,

家裡真的需要放些大型玩具給鴨弟一些刺激+打發時間。

 

02.jpg

 

SMARTMAX】磁力接接棒,

是比利時Smart Games公司針對幼兒的系列玩具,

以豐富的磁力配件見長,

家裡如果有其他磁性玩具也可以湊在一起玩,

 

04.jpg

 

我以前有買過小組的磁力積木,

不過鴨捲玩起來不得要領,

這組百變機器人的配件,

隨便組起來就可以變成機器人、交通工具,

 

10.jpg

 

因為磁力夠好吸,

把幾個配件隨便丟在一起都可以組成一個東西

兄弟倆一看到就很亢奮~

 

09.jpg

 

有小學哥哥的好處就是,

這種玩具我只要放著不必管他們,

兄弟倆就可以自己玩起來,

我邊煮飯,鴨捲還會邊叫我來拍他組好的東西,

然後弟弟再負責破壞掉!

 

05.jpg

 

這一組因為是設計給幼童也可以輕易組裝,

每塊零件都做得非常精緻好拿,

三角形或不規則的形狀都不會有尖銳刺手之處,

拿在手上的手感很溫潤。

 

12.jpg

 

最受兄弟喜愛的零件竟然是那幾支軟管,

短短的軟管可以拉開延伸的很長,

讓組裝出來的成品有很大的多樣性變化。

 

13.jpg

 

磁力玩具都會有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特性,

磁力接接棒的北極以冷色系代表,

南極則是暖色系。

 

11.jpg

 

不過我看鴨捲鴨弟在玩的時候並沒有太複雜的感覺,

就是不斷把各種零件嘗試組合再一直破壞掉,

告訴鴨捲有冷暖色系的差異,

他也不是很在意的樣子XD

 

07.jpg

 

我們家平常很喜歡玩樂高組裝的玩具,

但是小孩子組了東西常常捨不得拆掉。

磁力接接棒也是不斷拼接組裝性質的玩具,

不過因為大塊零件好拆接的特性,

看兩位小朋友真的就是一直在把零件拆著玩,

每次看到都是不一樣的型態,

覺得這樣子自由的玩法真的很不錯~

 

08.jpg

arrow
arrow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