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共讀] 適合增加寶寶字彙的起步書-我的手

 

『我的手』 --->博客來介紹

 

作者/內布吉

出版社大塊文化/小塊Pezzettino

==============================================

大塊文化是很具知名度的出版社,

最近為了將3-8歲的童書領域區分出來,

推出了全新品牌-小塊Pezzettino

首先推出了三本翻譯童書繪本,

『市場的一天』

『不准碰我的草莓』

『我的手』

 

[親子共讀] 適合增加寶寶字彙的起步書-我的手

 

我三本都已經讀過,可能是因為是全新品牌,

在印刷、紙質方面非常用心,

三本書都各自有自己的特色。

 

[親子共讀] 適合增加寶寶字彙的起步書-我的手

 

『我的手』這本書是很適合低齡幼童的閱讀起步圖書,

書中介紹了120種手的功能,

所以頁數份量還不少,

 

[親子共讀] 適合增加寶寶字彙的起步書-我的手

 

書中用簡單易懂的插畫介紹,

可以增加寶寶的詞彙、認知,

甚至可以試著仿畫,

 

[親子共讀] 適合增加寶寶字彙的起步書-我的手

 

當然如果小朋友以後自己去探索,

手可能會有1200種、12000種的功能,

 

[親子共讀] 適合增加寶寶字彙的起步書-我的手

 

不過在寶寶初面對這個世界的時候,

還是會驚訝的發現,原來手可以做這麼多事情啊!

 

[親子共讀] 適合增加寶寶字彙的起步書-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