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時間:2013/07/24 (週三)

參加地點:麗嬰房永和門市

 

這是我參加的第一場媽媽教室,

尖端vip場次似乎是完全整場都在介紹尖端臍帶血。

雖然有先在網路上爬過文,

但是不管在舉手問答應對,或參加獎這些概念都非常生疏。

只知道桌上好像放了一些看起來很厲害的獎品(像研磨七件組之類),

但是真正有發給大家的問答禮只有紗布巾,雜誌,襪子等等XD

 

這場的人人都有參加禮是一隻尖端原字筆跟聖瑪麗餐盒, 

餐盒的內容滿豐富的,有水杯,可頌,三明治等等,

(因為後來才決定寫媽媽教室文章,所以餐盒並沒有拍下來)

後來才看到網路說vip場次是會有車馬費100元的,

但我參加的這場不知為何並沒有車馬費~

 

其他的贈品就都是問答禮了,

因為是平日下午,參加的人數不多約10人,

講師大概就把桌上的紗布巾,雜誌,襪子平均分配,算是人人有問答禮~

我因為是媽教新手都抓不到時機回答,

後來講師主動問我想生幾個,

我說兩個就送了兩雙小襪子XD,

因為第一次參加,胃口還沒被養大,

覺得這個禮物很棒~是我很愛的黃色小鴨

 

 

參加禮:尖端原字筆,聖瑪麗餐盒

問答禮:襪子X2

 

尖端問答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