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體驗] 韓國Quick3萬能晾衣架

韓國Quick3 萬用衣架 可以到這裡買

 

==============================================

(本文由奇盟國際贊助產品開箱)

生活在台灣這個島國,

寸土寸金的房價,加上梅雨季節,

相信曬衣空間是很多人的困擾。

我家的主臥房本來一直都有放置直立式衣架,

但是家裡空間並算不很大,

佔空間的東西難免造成打掃困難,

因此這次來開箱吊掛式晾衣架,看看能不能適度解決這個問題。

 

貨運送來韓國Quick3萬能晾衣架

01.jpg  

我所選擇的是最小款,

大款跟小款的差別,在於晾衣勾的數量,

大款有6支,小款則是4支。

內容物重量滿實在的,

畢竟這衣架還是可以掛在陽台,不適合太輕。

其實看到這些零件有點驚呆,

02.jpg  

我只買過市售一體成型晾衣架,

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需要組裝吊掛型晾衣架,

剛好鴨爸不在家,

決定自我挑戰看看主婦是否可以自行看說明書組裝。

04.jpg  

 

比較小的零件及繩索零件置放在夾鏈袋中。

03.jpg  

第一步先用三根鐵棒串起4支晾衣夾(如果是大款式有6支)

把夾鏈袋中的6個小帽蓋扣上鐵棒的兩端。

05.jpg  

衣架的外盒有位置固定對照,

20  

直接對照盒子外面的位置即可,

組裝完成前可不要急著把外盒扔掉啊~

21  

接下來需將鐵棒用力往下壓,扣進晾衣夾的圓洞,

讓晾衣夾全部固定在鐵棒上。

原先試著直立起來想光靠手指力氣扣進去,

但是實在不太可能做到,

必須像說明書寫的將鐵棒放在地上,

用雙手的力量扣入。

比較不建議在木頭地板或地墊上做

我拿到磁磚地板,用了雙手+單腳踩的力氣終於扣入。

看起來主婦獨立組合的起來,

不過可以的話還是請先生幫個忙吧XD

06.jpg  

 

內附的兩組掛勾套件,一組是用來掛在門上,

個人是覺得小家庭內這個設計比較好用些。

07.jpg  

另一組套件則是壁貼式,考量到不是每個家庭都可以吊掛在門上而設計,

玻璃或磁磚上照樣可以壁掛。

將後面的紅色黏膠撕下就可以黏貼在想要的位置。

13.jpg  

不過壁貼式要取下需要使用市售去膠商品來清理,

我個人家中比較適合壁掛的地方只有陽台,

比較不符合我下雨天需拿進室內晾衣的需求,

所以使用的是掛門式套件

 

首先將兩個掛鉤直接掛在門上。

掛上去滿輕鬆的,

只要門不是特殊高規格,

我不到160的身高,不需站在椅子上也能掛

08.jpg  

把掛繩勾在掛鉤的上下兩個圈圈中,

這樣子衣架掛的角度才正確,

曬衣服時的空氣流通更好。

23   

將四條掛繩勾都掛好之後,就完成架設,

我在看產品照片時還以為繩子要自己打結,

12.jpg  

還好不是,有方便的鉤環可以使用

22   

這個高度的位置剛好,

不管是晾衣或收衣都很省力

 

如果懶的每次晾衣都要掛一次,

需要長期將晾衣架掛在門上的話,

可以把鋼架掛在吊鉤上,就能垂吊在門邊

24   

 

除了在室內晾衣,可以省下地上空間的優點外,

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不需另外掛衣架及衣夾

因為掛鉤上都有防滑措施,掛上不易掉落,

也不會太銳利破壞衣物。

14.jpg  

 

最小款式的晾衣架有4支晾衣夾,

每支上面有8個掛鉤,

大部分的衣物一次要使用兩個掛鉤來晾,

襪子的話用一支掛鉤即可。

15.jpg  

斜掛式的晾衣夾可以讓兩件衣服間產生空隙

在室內也可以曬衣。

晾衣的方式是掛上,而不是利用衣服的鬆緊帶去固定,

不會造成鬆緊帶變質

19.jpg  

收取衣物時單手將一排衣物拿起,就可以一次很快收下,

在小坪數的空間確實是個有效利用的方式。

18.jpg  

我個人激賞的部分就是常常要大量洗的紗布巾,

同樣可以吊掛,

不管是用一個掛勾、或兩個掛鉤都能夠晾

16.jpg  

要收的時候當然也是單手就能將一整排紗布巾收下來

17.jpg  

但是紗布巾就不適合晾在室外,

以防被風吹走喔!

我對這款衣架的定位就是室內晾衣架

沒有必要就不會拿到室外了。

 

我個人習慣如果碰到下雨天需要在室內晾衣,

還是會開除濕機輔助

畢竟長時間讓室內有濕衣物也不是好事。

但即使我家中已有工作陽台,

在梅雨季節不得不洗衣的時候還是得拿到室內晾乾,

碰到這種時刻,

有不佔空間的晾衣架確實是很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